12/9新竹智慧工廠論壇,17場跨界觀點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touch

12/9新竹智慧工廠論壇,17場跨界觀點

  • 闞大成(台北訊)

台灣經歷國際政經板塊變化、以及疫情帶來的生產供應鏈危機……製造業正迎接一個轉型新時代!智慧科技加速產業新舊交替、但也同時減省轉型陣痛。我們面對的不僅是生產技術的改變,還挑戰管理者的智慧!企業會因停滯而落後,還是因創新而發展?中國工業工程學會(CIIE)與DIGITIMES共同合作【智慧工廠論壇】新竹場,12月9日(四)將於新竹喜來登大飯店舉辦,歡迎各界先進免費報名!

面對國際產業鏈變化及疫情挑戰,數位轉型進程已成為製造業營運規劃的重要項目!2021年【智慧工廠論壇】由中國工業工程學會(CIIE)與DIGITIMES共同合作舉辦;系列巡迴將於12月9日(四)假新竹喜來登大飯店舉辦。

2021年活動主題為:「製造轉型的智慧與挑戰」,探討轉型的價值與成本。主辦單位邀請聯華電子智慧製造處林京沛、紫式大數據決策陳仁,及研華、茂宣、安矽思、泓格、勤逢、台塑網、訊能集思、鄧白氏、濾能、極馬、台灣富士通、超恩等多家業者發表專題演講、展示解決方案。為2021年製造產業交流盛會。

免費活動,歡迎各界先進上網登記報名參加。




議題精選-數位轉型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