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eye雲守護前進2022 Secutech 展出獨家AI骨幹分析技術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ST Microsite

Beseye雲守護前進2022 Secutech 展出獨家AI骨幹分析技術

  • 尤嘉禾台北

Beseye雲守護將展出多項AI影像分析技術。Beseye
Beseye雲守護將展出多項AI影像分析技術。Beseye

距今已舉辦23年的Secutech國際安全應用科技展,今年4月27至29日於南港展覽館盛大開展。雲守護(Beseye)帶著其獨家人體骨幹分析技術之AI影像分析平台,將在Security + AIoT專區展出,本次將聚焦於智慧工廠、交通及公共安全方案,現場更不乏互動式的即時分析展示,讓業主實際體驗。

目前市場上AI影像分析技術多以人臉辨識為核心,但近年人們對隱私權的重視逐年攀升,人臉辨識大多只能應用於門禁系統。然而Beseye以「人體骨幹分析技術」為核心,透過擷取人體身上近4,000個關節點,可在不侵犯人的隱私的前提下清楚讀懂人體行為,為場域進行影像分析,達到自動化安全管理,因此被大量採用。

Beseye至今已累積眾多海內外市場合作案例,代表客戶包含日本第二大鋼鐵工廠JFE Steel、日本東急鐵道、日本近畿鐵道、台灣中油、台灣大型連鎖百貨公司等。

今年Beseye更將AI影像分析平台輕量化,及與影像管理系統整合,使用者能自行建立/設定AI偵測邏輯,操作簡單、介面清楚,且系統能自動產出圖像式報表,使管理階層快速做決策調整,也有API以供合作夥伴整合。除了提供本身具有IT基礎的大型企業外,也讓更多中小型企業能輕鬆導入AI影像辨識服務。

Beseye於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的Secutech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攤位號碼825,展出亮點包含「產線標準SOP分析」、「禁區偵測」、「跌倒偵測」、「遠距離人體骨幹分析技術」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