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鼎國際強攻邊緣AI 極致整合加快智慧應用落地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DForum0522

宜鼎國際強攻邊緣AI 極致整合加快智慧應用落地

  • 李佳玲台北

宜鼎國際董事長簡川勝。宜鼎
宜鼎國際董事長簡川勝。宜鼎

Innodisk(宜鼎國際)以技術、品質領先業界,不斷為全球客戶創造高附加價值產品與技術。在智慧物聯逐漸朝向AI化發展趨勢下,建構產業共生的思維將化為重要基礎,宜鼎國際在累積龐大AIoT落地能量後,持續思考未來產業發展。期望透過創新的思維共享,投入AI邊緣運算整合,並以「物聯創新,進化AI」 (AI X Innovation) 的觀點出發,帶動產業本質的創新與變革,加速跨域科技創新進化。

宜鼎國際於今日(23號)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Innovation Day 2022 研討會」,攜手集團子公司安提國際、巽晨、安捷科、維新應用以及重要夥伴ASUS IoT、Intel、微軟、NVIDIA共同發布宜鼎集團的AI策略,活動吸引超過千人報名,現場更是湧入超過500位產業界先進共襄盛舉,透過這場Innovation Day活動,分享了目前全球最新的產業科技趨勢與案例,開創產業界更多商機與AI應用的可能性。

宜鼎國際於今日(23號)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Innovation Day 2022 研討會」,攜手集團子公司安提國際、巽晨、安捷科、維新應用以及重要夥伴ASUS IoT、Intel、微軟、NVIDIA共同發布宜鼎集團的AI策略,活動吸引超過千人報名,現場更是湧入超過500位產業界先進共襄盛舉。宜鼎

宜鼎國際於今日(23號)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Innovation Day 2022 研討會」,攜手集團子公司安提國際、巽晨、安捷科、維新應用以及重要夥伴ASUS IoT、Intel、微軟、NVIDIA共同發布宜鼎集團的AI策略,活動吸引超過千人報名,現場更是湧入超過500位產業界先進共襄盛舉。宜鼎

市場研究指出,全球AI市場規模可望在2023年突破5,000億美元,並進一步在2025年擴增10倍AI算力需求,預期AI智能將成為未來全球科技發展的一大焦點。宜鼎國際董事長簡川勝指出,面對全球AI市場前景,宜鼎將整合長年深耕工業應用領域所累積的豐富經驗與技術,提供客戶完善且可快速落地的AI解決方案。

簡川勝指出,宜鼎國際希望透過整合性的「Innodisk AI」智能架構,提供市場更優質的產品開發體驗,並以「極致整合」、「深植應用」、「智慧賦能」等三大優勢,作為推動AI解決方案的核心基礎。

在「極致整合」方面,宜鼎國際將整合雲端與地端、軟硬體、異質平台等面向,推出完整AI智慧架構。「深植應用」部分,宜鼎國際對全球產業趨勢與終端客戶應用需求均有深入理解,將能以更細緻的AI整合,打造符合市場需求的解決方案。在「智慧賦能」環節,宜鼎的創新研發,不斷為數據價值鏈與其產品模組賦予AI智能,能真正做到產品加值,並為使用者實現智慧應用願景。

為協助客戶盡速完成智慧升級,宜鼎國際2022年訂下「物聯創新 進化AI」集團發展策略,並成功結盟ASUS IoT、微軟、Intel及NVIDIA等國際大廠。在Innovation Day論壇研討會中,更擴大技術串聯,透過「Innodisk AI」智慧邊緣運算解決方案,加快AI智慧落地速度,未來在智慧城市、智慧零售、智慧醫療與智慧工廠等市場將緊密合作,無論是在趨勢、技術、應用與商業將方向也將持續創新,藉此驅動產業大幅的革新,孕育更多可能。

簡川勝進一步提到,未來的AI市場不只著重於技術、算力升級,如何提供極致整合與串接,更是成為影響全球AI發展的關鍵驅動力。接下來,宜鼎國際將複製過去五年推動AIoT的成功經驗,在全球市場進行雙軸開發,第一軸是協助工業電腦客戶的智慧化產品在垂直市場落地;第二軸為Pure AI,將從終端應用需求著手,以更貼近終端用戶的角度,打開更多AI創新的可能,在此雙軸策略中,Innodisk AI將是重要引擎,在帶動宜鼎國際另一條成長曲線的同時,也扮演客戶的智慧升級動能角色,共同掌握AI邊緣運算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