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forged榮獲評選為最佳企業級3D列印機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touch

Markforged榮獲評選為最佳企業級3D列印機

  • 鄭斐文台北

Markforged榮獲評選為最佳企業級3D列印機。
Markforged榮獲評選為最佳企業級3D列印機。

隨著科技的進步,工業的轉型,3D列印逐漸成為最熱門的解決方案之一,各式的3D列印機如雨後春筍般冒出,提供各式不同的選擇,Markforged所推出的Mark 2桌上型3D列印機,獲得由3D列印界的權威媒體網站3D Printing Industry,評選為年度最佳企業級3D列印機(Polymers),是Mark 2連續第2年獲得這個殊榮。

Mark 2的體積輕巧,可放置在辦公室當中不佔空間,列印的能力卻不被體積所限制,專利技術連續性纖維線材,能夠輕鬆印製出比一般塑膠材料強度還要高20倍的超強碳纖維零組件,不僅如此還能夠因應使用者的不同需求搭配不同的強化材料如克維拉與耐高溫的玻璃纖維等等,創造出各式各樣的強韌成品。

大部分的使用者在短短2周內就能看到Mark 2的高回報率,與傳統的製造模式相比,在製作夾製具與打樣上,可以省下95%的成本與85%的時間,Markforged 3D列印機讓生產流程走得更有效率,並大幅縮短了產品上市時間。

此外Markforged的另一產品線X Series也受到許多關注,X Series包含了X3、X5、X7等3種機型,相較於Mark 2,X Series提供了更進階的效能與功能,採用剛架、平穩又安靜的步進馬達提升整體穩定度,讓列印最佳層厚解析度達到50微米,使得成品細節更加完美,並且可以印出更大型的物件(最大列印尺寸 330x250x20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