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oz推出WinGene基因檢測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touch Taiwan

Winnoz推出WinGene基因檢測服務

伊勒伯科技產品發表會 產品Demo (左起 基因檢測服務採檢盒, 基因檢測服務報告, eGGi自動核酸分析儀器, Haiim自動指尖血採血裝置)
伊勒伯科技產品發表會 產品Demo (左起 基因檢測服務採檢盒, 基因檢測服務報告, eGGi自動核酸分析儀器, Haiim自動指尖血採血裝置)

你一定聽過身邊的人這樣說,「曬完太陽很難白回來。」、「我的臉比沙漠還缺水。」、「我連喝水都會胖。」或者「為什麼我這麼努力運動還瘦不下來?」這可能是真的,而且100%跟基因有關,但如果這是天生的,我們只能認命?還是有辦法可以對症下藥呢?

WinGene「美力全方位基因檢測套組」可以提供答案。從成立至今就屢屢獲獎的生技新創公司Winnoz,近日宣布推出高階基因檢測服務WinGene,主打美顏美體應用。透過最適合亞洲人的生物晶片,輔以全球最大的GWAS資料庫,與Pan Asian SNP資料庫的資訊,設計出最適合台灣女性的美力基因檢測套組,從頭到腳共有十大項女性最在意的問題之基因應用,所有美力問題,一次一網打盡。

Winnoz創辦人暨執行長熊樂昌博士表示:「我們希望透過WinGene這樣的檢測服務,使顧客可以了解其天生的美麗能力指標,再加上與醫美診所配合,進而設計出完全一對一、個人化的美顏美體攻略。我們相信,透過WinGene,提升美力,對女性消費者而言,可以用最省時、最省事的方式打理好自己,當個美麗懶女人,這是一大福音。」

常年奔走於兩岸三地,專專服務VIP客戶的景賀醫美集團院長黃文賢醫師補充道:「目前市面上已有許多基因檢測的服務,但完全針對醫美應用設計的基因檢測套組,WinGene絕對是第一個,如果能事先知道這位VIP客戶是疤痕體質、肥胖體質甚至是容易長皺紋、長斑點的體質,這對我們在服務客戶上,絕對能更加分,更能提高客戶滿意度。」

WinGene基因檢測服務除了針對女性消費者推出的「美力全方位基因檢測套組」,WinGene亦計劃推出更多元化的基因檢測商品,包括慢性疾病風險、癌症、個人潛能等。

熊樂昌博士進一步表示:「Winnoz最終的願景是成為每一位客戶的終身家庭健康管家,WinGene基因檢測服務只是第一步,透過基因檢測,著手預防醫學以達早期發現早期治療,更好地協助客戶管理健康與幸福。未來,我們將推出更多健康檢測與風險評估的產品與服務,成為每個家庭的健康管家。」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