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eyCake攜手AWS,免費協助政府啟動智能防疫網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AI Fine Tunning-ASUS

SurveyCake攜手AWS,免費協助政府啟動智能防疫網

  • 蕭怡恩台北

為了協助政府機關更有效率抵禦COVID-19(新冠肺炎)散播,SurveyCake 宣布為中央政府一二三級機關、縣市政府單位及學校機關,在防疫期間免費提供 SurveyCake 專業版帳號,此平台將透過Amazon Web Services(AWS)雲端服務,有效數位化相關單位的管理模式,完成防疫期間的調查與數據統計。

SurveyCake 自2017年上線至今,團隊的初衷正是希望能透過問卷服務,解決生活中的各種問題。自2020年1月底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SurveyCake 隨即投入研發適用於不同機關單位部門的管理機制解決方式,為因應政府防疫政策,開放相關單位能免費申請使用。

各單位訪客可於來訪前透過櫃台擺放的QR Code登入填寫「線上健康自主管理表」,除了訪客姓名、拜訪日期、拜訪單位人員等基本資料外,其中更可針對訪客個人的健康情況做更詳細的說明,例如:是否有發燒、咳嗽等症狀,以及14天內的旅遊史,訪客資料送出後即同步顯示於後台,供受訪單位能夠更立即的做追蹤和判斷是否需要即刻通報相關單位。

使用單位只需利用智慧型手機、平板或電腦即可輕鬆登入後台追蹤訪客資訊,無需再印刷紙本問卷、採購額外硬體或耗時進行教育訓練。得益於AWS Fargate的功能,SurveyCake將更有效的即時處理突如其來的大量後臺請求,利用彈性運算資源節省時間及人力成本更有效率的管理訪客人流與健康狀況。同時,系統後台也可隨時根據政府公告即時調整旅遊史規範國家(區域)以及應隔離期間等資訊,更能夠透過後台快速進行資料篩選及統計分析。

SurveyCake 創辦人劉邦彥表示:「身為台灣網路新創公司,我相信 SurveyCake 能夠為台灣做到更多。這次在COVID-19(新冠肺炎)流行的時候,我們團隊也一直在思考 SurveyCake 可以怎麼協助政府單位,讓台灣的防疫更加完善。因此除了在我們的部落格宣導如何透過 SurveyCake 來做到線上健康自主管理表外,我們更全面開放政府相關單位免費使用 SurveyCake 專業版,達到更有效率的資料蒐集與人流管理。同時,作為AWS合作夥伴網路(APN)中的一員,我們將利用AWS Aurora等服務,為數據做好妥善儲存及把關,保證平台安全性。」

即日起SurveyCake團隊將為中央政府一二三級機關、縣市政府單位及學校機關提供免費專業版帳號並可持續使用直至疫情結束。SurveyCake將持續關注疫情發展,並發揮自身平台專業,一同守護國人健康。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