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寄心電圖擴大服務 宇心生醫前進美國CES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DForum0522

郵寄心電圖擴大服務 宇心生醫前進美國CES

  • 黃達人台北訊

繼2019年獲Forbes富比士雜誌評選為最具關注新創後,宇心生醫再獲遴選,成為科技部TTA新創基地領軍前往美國拉斯維加斯Las Vegas消費電子大展CES 2022的參加隊伍之一。

宇心生醫2020年在美國推出郵寄心電圖(Xpress ECG),在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嚴重時期異軍突起,遠距醫療應用的優勢,在市場上打開能見度,讓12導靜態心電圖突破傳統,滿足更多病患的需要,不再僅限於院內使用。透過其特殊設計的電極貼片與心電圖系統,醫師只需要線上下檢驗單,病患在家中也能完成標準醫療級12導心電圖檢查,醫護人員隨時隨地遠端監測追蹤病情。

在獲多家醫療院所採用後,宇心生醫宣布在美國擴大郵寄心電圖服務範圍,除原有的服務區域擴大,宇心另推出整合線上心臟專科醫師遠距判讀的選項,病患或一般人可透過此服務獲得完整的心電圖檢查服務與醫療諮詢需求,此項服務也將在CES 2022中展示與介紹。

宇心生醫執行長張瑞康醫師說,宇心生醫的郵寄心電圖所提供的優質服務,獲得醫療機構的客戶一致口碑肯定與推薦,這也是能擴大服務的基礎。除郵寄心電圖,宇心生醫在2021年於美國市場陸續取得包括加州監獄專案、大型臨床實驗機構的合作項目與運動員篩檢市場的合作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