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潤產品 助美「超級盃」順利達陣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touch

威潤產品 助美「超級盃」順利達陣

車用電子及車聯網的生力軍威潤科技,產品協助「超級盃」順利開打。獨家提供超級盃車隊監控服務的美國大廠,看中威潤科技優異的研發技術,委託代為設計生產其衛星定位監控產品。

2017年賽事就是使用威潤科技所研發製造的衛星定位監控器,即時確認球隊移師過程中運送人員及器材車輛的所在位置,讓大會人員隨時掌控行車狀況,有效協助車隊在忙亂的交通中及時抵達目的地,讓比賽順利進行。

威潤科技董事長湯潤闊表示: 「威潤科技一向致力於高穩定度衛星定位監控器之研發與製造,透過強大的研發能力,發展出多樣化的監控機能,並吸引美國大廠委託代為設計其衛星定位監控產品。超級盃多年以來都是獨家採用此美國大廠的服務方案,進行球隊相關車輛運輸的監控管理。威潤科技所研發設計的產品,今年運用於超級盃這樣大規模的運動盛事,讓我們備感光榮,同時也證明我們的產品已經獲得美國大廠的肯定。」

近年來物聯網備受全球關注,其中車聯網發展更是不可小覷,而衛星定位監控器是車聯網資訊收集及傳輸不可或缺的核心裝置。威潤科技秉持創新、合作與分享的企業精神,經由優異的研發技術,開發出多項衛星定位監控系統,並提供客製化專案產品和即時技術支援等服務,以滿足全球客戶不同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