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汽車充電介面倡議組織歡迎意法半導體的加入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AI Fine Tunning-ASUS

電動汽車充電介面倡議組織歡迎意法半導體的加入

電動汽車充電介面倡議組織 CharIN和意法半導體聯合宣布,意法半導體正式加入該組織。電動汽車充電介面倡議組織是一個開放式產業聯合會,旨在於開發聯合充電系統(Combined Charging System;CCS),將其打造成業界公認的全球各類電池動力電動汽車通用充電標準。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ST;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STM)是橫跨多重電子應用領域、全球領先的半導體供應商,以更安全、更環保、更連結為目標的汽車技術先鋒。

意法半導體擁有業界獨一無二的汽車微控制器和安全微控制器產品組合,以及市場領先的感測和功率技術,包括先進的碳化矽(Silicon Carbide;SiC)和最先進的安全通訊技術,將為CharIN組織貢獻其獨有的混合及電動汽車(HEV/EV)充電介面技術,說明該組織解決先進、安全且易用的充電介面開發及商用問題。

德國CharIN e.V組織會長Claas Bracklo表示,「意法半導體為CharIN帶來在汽車、安全、感測、功率和處理領域上有價值的技術,以及其在汽車市場建立之強大的業務關係,讓本已強大的CharIN組織更加健全。」

意法半導體汽車與離散元件事業群執行副總裁Marco Monti則表示,「技術標準化和全球混合及電動車的充電,將逐漸消弭人們對續航里程的顧慮,並加快電動汽車的推廣應用。意法半導體在汽車和功率電子領域的豐富經驗、領先地位和齊全的產品組合,結合我們在感測器、安全支付和安全通訊領域公認的技術優勢,讓我們能為CharIN組織貢獻力量,透過適時地為市場提供產品,說明該組織能滿足汽車充電市場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