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cipital攜Inuitive推軟硬體技術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touch

Occipital攜Inuitive推軟硬體技術解決方案

Occipital與Inuitive共同合作推出新一代的AR/VR/MR頭戴顯示器以及機器人整合技術解決方案。
Occipital與Inuitive共同合作推出新一代的AR/VR/MR頭戴顯示器以及機器人整合技術解決方案。

Occipital和Inuitive兩家公司共同宣布合作上市一套完整的軟體?硬體解決方案,將高效率的房間尺度(room-scale)運動追蹤体驗,以及同步定位與地圖構建(SLAM)等技術帶進下一世代的混合實境、擴增實境、虛擬實境(MR/AR/VR)的頭戴顯示器以及機器人應用。

雙方共同開發的產品解決方案可以讓AR/VR/MR頭戴顯示器、家庭和工業機器人製造商,輕易地整合效能、低延遲傳輸技術的3D感應器、以及SLAM技術到下一世代的產品。此一解決方案將結合Occipital內建Structure Core技術的深度感應器,以及Inuitive的NU3000深度處理晶片。

在過去一年中,Occipital和Inuitive緊密地攜手合作,將Structure Core技術內建到NU3000晶片內,提供高效能水準表現,有效地降低主晶片及系統負載,以及卓越的用戶體驗。結合Structure Core技術的NU3000將提供高效能、低功耗的表現。

這項領先市場的解決方案能夠提供30公分到超過5公尺的立體深度感應,每公尺精確度可以達到±0.17%RMS(使用擬合平面)。此一整合性解決方案將有效地將CPU負載降到25%以下,達到相當於雙核ARM處理器操作6個自由度(6-DOF)追蹤的效能。

從相機開始追蹤到看到完整的追蹤姿勢只有10毫秒的系統延遲(Latency)。在不同客戶的組態要求下,即使是在這樣的高效能表現下,操作深度以及視覺應用的功耗只需要1.3W?2.0W之間。

除Structure Core技術,Occipital也提供進階MR軟體引擎以及應用開發平台,稱為Bridge Engine。Bridge Engine可賦予製造商多種不同平台,包括定位追蹤VR技術以及MR技術應用,加速開發出可以上市的產品。

這項整合Structure Core以及NU3000的技術將可應用於用於新世代的家庭和工業機器人以及頭戴顯示器用途上。 特別的是,Structure Core的雙紅外線相機技術,可以有效解決使用飛時測距(time-of-flight)或結構光測距(Structured Light)深度感應器的機器人,陽光下以及某些情況下導航時會被遮蔽的問題。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