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確保連網汽車通訊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touch

如何確保連網汽車通訊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汽車成了無線和電子技術主要的創新領域,使得整體汽車產業面臨著一場無可抵擋的變革。安全、環境、保全和連接性等基本市場動力,也加速推動了新技術的應用。如此一來,原始設備製造商(OEM)、生產廠商乃至晶片供應商必須因應一個重大要求—確保產品的可靠性和品質。

為了實現零死亡率(甚至是零安全事故)的最高目標、建設更環保的交通運輸系統,乃至於滿足消費者對無所不在連接性的需求,汽車產業必須持續演進並快速調整。由於汽車系統對安全性的要求極其嚴格,儘管不同廠商供應的裝置可以互換使用,但所有裝置都必須可靠地運作,因此想要實現高度或完全自動化的汽車,還需解決許多難題。

隨著汽車駕駛對安全性、保安性和連接性的要求不斷升高,迫使汽車產業開始採用新的連網汽車技術。設計和測試工程師被要求需確保連網汽車通訊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量測大廠是德科技傳承75年來的領導量測技術,提供最完整的解決方案與您共同迎接先進汽車科技的機會與挑戰,並已加入5GAA(5G汽車協會),共同參與新興的5G無線通信創新與最新的汽車應用。

是德科技能帶您深入了解從早期研發到製造階段提供支援的多樣化連網汽車測試解決方案,更深入洞察連網汽車設計,並且及早將創新技術推出問市。

是德科技邀請您至線上活動網頁線上學習,可進一步了解802.11p 車用環境無線存取(WAVE)量測解決方案、創新的連網汽車測試解決方案、利用示波器量測工具加速對車用電子串列匯流排進行除錯 、也可在線上觀看虛擬行車測試和MIMO OTA 影片。是德科技邀請您一窺智能連聯汽車優異的量測技術挑戰及解決方案。另外註冊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大獎。詳情請至是德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