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壓電源產品設計培訓影片 內容精彩豐富錯過可惜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litepoint

高壓電源產品設計培訓影片 內容精彩豐富錯過可惜

  • 李佳玲台北

TI線上培訓課程-高壓電源產品設計培訓影片系列,在討論各種面對高電壓設計時,會面臨的挑戰與實務分享,從功率因數校正(PFC)的基本原理到設計多功率電源系統,內容精彩豐富,錯過可惜!!

培訓課程之一推出精彩的USB type C 對於電源傳輸的設計考量,講師針對USB Type C對於電源傳輸的設計要求有深入淺出的說明,另剖析AC/DC 架構如何支援USB Type C與其相關設計重點。

另外,也談到如何以最佳化高功率系統的性能和可靠性驅動碳化矽 MOSFET,本培訓影片內容主要是如何以最佳化高功率系統的性能和可靠性驅動碳化矽 MOSFET本課程概述了碳化矽(SiC)材料的特點以及基於 SiC 材料的 MOSFET 的卓越性能,描述了一些SiC MOSFET的應用領域包括太陽能和電動汽車。詳細討論了SiC MOSFET的驅動設計要求,以及簡單介紹 了幾款TI SiC MOSFET驅動產品。

以上詳情,請至TI高壓電源產品設計培訓影片查詢。TI最新完整的線上培訓影片,包含汽車、工業、消費性電子產品最新趨勢技術,歡迎至TI線上培訓網頁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