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米勒最新直插式電源端子 免工具接線高效可靠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ST Microsite

魏德米勒最新直插式電源端子 免工具接線高效可靠

  • 周建勳台北

魏德米勒OMNIMATE電源端子LUF及LLF系列採用可靠的直插式聯接技術。
魏德米勒OMNIMATE電源端子LUF及LLF系列採用可靠的直插式聯接技術。

工業聯接領域專家魏德米勒發布最新LUF及LLF系列直插式電源端子,其具有高可靠性,免工具接線,快速高效聯接等特點。當前電力電子產業的發展趨勢是將產品效能提升至最大化的同時提高聯接效率。為了實現這一目標,裝置必須兼具出色功能與簡易操作。這也對裝置聯接系統產生了影響,要求在使用過程中無故障、安全和迅速。

魏德米勒OMNIMATE電源端子LUF及LLF系列採用可靠的直插式聯接技術,為客戶提供完美解決方案,可應對產業應用中出現的各種挑戰。該系列端子與導線的觸點始終自動保持壓接和閉合,確保了高可靠安全聯接。而且,LUF及LLF系列端子可免工具接線,接線和釋放操作簡捷、直觀,快速高效。產品符合UL 1059的要求,電壓可達UL 1000V,輕鬆應對苛刻的應用環境。

LUF及LLF系列產品完整,端子結構緊湊,接線面積從0.5到16平方毫米,焊針間距有7.5、10、15毫米三種選擇,進線角度90度和180度。另外,產品測試操作方便快捷,符合IEC 61800-5-1要求的+3毫米手指安全保護。

對於充電系統和電動汽車之間電源和信號的聯接而言,因為空間十分緊湊,這要求其必須採用非常可靠的接線解決方案。且在相關標準中,聯接方案需要具備在海拔高度超過2,000米這樣的嚴苛環境中穩定運行的能力。這些無疑都是對聯接方案及產品的巨大挑戰。

針對三相電源輸入輸出,魏德米勒直插式LUF 10電源端子採用錯針設計,符合所需電氣間隙和爬電距離要求。可實現40A/1000V(600V UL)的可靠聯接並具有更高的絕緣效能。另外,對於信號控制接線,端子以卷盤包裝滿足回流焊接自動生產線要求,為具有較強載流能力的厚度達2.40毫米PCB板配置適合焊針。更重要的是,採用結構緊湊的直插式快速聯接件,大大降低了總體成本,為客戶創造經濟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