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鼎國際前進德國紐倫堡 大秀AIoT整合實力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ST Microsite

宜鼎國際前進德國紐倫堡 大秀AIoT整合實力

  • 李佳玲台北

全球工業儲存領導大廠宜鼎國際,2月26~28日參與德國Embedded World(嵌入式電子與工業電腦應用展)。
全球工業儲存領導大廠宜鼎國際,2月26~28日參與德國Embedded World(嵌入式電子與工業電腦應用展)。

全球工業儲存廠宜鼎國際,連續多年在德國Embedded World(嵌入式電子與工業電腦應用展)亮相,隨著2019年AI與物聯網應用持續發酵,宜鼎國際整合工業電腦週邊設備、技術,以及智慧辨識軟體,現場展出包含智慧車聯、智慧城市,以及智慧辨識與安全監控完整方案。

宜鼎國際2019年偕集團之勢擴大參展規模,並展示工業應用的AIoT整合方案,包含邊緣運算TX2平台、車聯網系統,與影像辨識軟體廠商結盟,從智慧影像監控,3D物件辨識、到車聯網即時管理,發表多項智慧工業應用方案。宜鼎從工控記憶體模組、工業級固態硬碟SSD的智能數據整合角度出發,以長期深耕工控領域專業優勢,不僅持續智能化工業電腦週邊元件,創新的AIoT整合方案也都已出爐,為工業物聯帶來更快速無痛的整合。

作為工業嵌入式儲存領導品牌,宜鼎看好3D NAND SSD 以及PCIe M.2 Gen.3x2持續發熱的市場需求,並配合內部強大韌體研發能量,開發出各種預防斷電時的資料備份機制,能避免因系統無預警斷電或損毀而造成的資料遺失,廣泛用於工業,安防,交通,物流等各個垂直領域。而最新亮相的Gen.3x4規格以及耐燃SSD,也成為市場詢問焦點,耐受度可達800度直接高溫的耐燃SSD新品,透過獨家研發的三重防護技術,可對於極端環境與事故現場做到近似飛航黑盒子等級的資料保護。

2666 DDR4工業級記憶體系列不僅全面支援抗硫化,2019年更搶先推出32G大容量規格以及最適於邊緣運算應用的寬溫VLP RDIMM,加以各種技術規格一應俱全,包括工業級寬溫、抗硫化、敷形塗層(Coating),電氣隔離技術等,因此即使處於電路不穩定、含硫環境或極端氣候的惡劣環境下,仍能維持穩定運作,嚴守工業規格的效能與品質。

為了突破AIoT系統升級的限制,工業擴充週邊模組的完整性與擴充性已是重要一環。宜鼎的嵌入式週邊模組系列,具有目前業界最齊全的規格,包含LAN、PoE、Serial、CANBus等各種外接通訊卡,而隨著工業顯示卡需求提升,2019年甫發表的全球首支M.2顯示卡,以及現場展出的4K解析度的高規格工業級顯示卡,也成為各界詢問度最高的產品之一。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