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高頻天線技術研討會即將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Event

5G高頻天線技術研討會即將登場

5G高頻天線技術研討會即將登場。
5G高頻天線技術研討會即將登場。

2019年對科技產業是十分關鍵的一年,5G產業即將商轉,加速物聯網、ADAS、高頻通訊等應用產品的發展,一場前所未有的產業風暴即將來臨,唯有做好萬全準備才能在5G產業的洪流中站穩腳步。其中,高頻天線的設計被視為決勝要素之一,而能協助設計高頻天線的工具,縮短產品進入量產的時程,可成為企業成功與否的秘密武器。

本次研討會活動,將邀請DIGITIMES吳伯軒分析師針對5G產業及毫米波(mmWave)的應用和挑戰作為開場主題。接著由Mr. Matt Commens(ANSYS HFSS Lead Product Manager)解說如何使用ANSYS天線設計方案(HFSS/SBR+/EMIT)處理5G天線陣列與實體通道建模(physical channel modeling)所遇到的問題。

另外更邀請國立中山大學電機工程學系講座教授翁金輅,探討5G終端MIMO技術發展相關議。最後由ANSYS Lead Application Engineer林鳴志主講智慧感測天線設計應用。活動議程橫跨產業分析、學術研究、技術研究等多方面領域,為2019春季首場5G盛會。

活動將於3月14日(四)下午1時,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101AB會議室舉辦。活動已開放報名,更多關於活動的訊息及報名請上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