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最廣的汽車參考設計和技術資源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ST Microsite

業界最廣的汽車參考設計和技術資源

  • 李佳玲台北

汽車始終是新技術應用的重要載體,隨著資訊通信、物聯網、大數據、雲端運算、人工智慧等新技術在汽車領域廣泛應用,汽車正由人工操控的機械產品加速向智慧化系統控制的智慧產品轉變,智慧汽車已成為產業技術的戰略制高點。根據Semiconductor Engineering報導,由於支援車載資訊娛樂系統、無線連接等應用的需求快速改變,因此需要不同形式的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和機器學習/AI晶片來提供影像處理、物體偵測與識別、感測器融合等運算需求。

有鑑於此,德州儀器(TI)通過提供系統級創新、可擴展性和安全專業知識來提升駕駛體驗,從而使客戶能夠在道路上更快速安全地行駛。TI可提供混合電器動力系統、車身電子元件與照明、先進駕駛輔助系統 (ADAS)、車載資訊娛樂系統與儀錶板的創新產品,進而讓客戶能夠向客戶提供下一代更安全和更環保的汽車。進一步了解TI車用多元、完整的參考設計方案,請至TI汽車參考設計網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