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佳推出以英飛凌晶片為基礎的汽車門控制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hotspot

品佳推出以英飛凌晶片為基礎的汽車門控制解決方案

  • 鄭斐文台北

以英飛凌ePower TLE987x MCU晶片為基礎應用於汽車車門控制的解決方案。
以英飛凌ePower TLE987x MCU晶片為基礎應用於汽車車門控制的解決方案。

10幾年前的汽車內部有非常多為了傳遞汽車車門訊號而存在的線,其所產生的訊號噪音與危險性也是有潛在風險,因此,現在的汽車內部都會使用控制器取代這些線,減少噪音與危險性,更重要的是,可以減少體積與成本。

品佳集團所推出的英飛凌(Infineon)以ePower TLE987x MCU晶片為基礎可應用於汽車車門控制的解決方案,可控制汽車車門、後車廂門、車窗升降和天窗控制,節省電力和降低成本。目前許多歐美的車款均已採用此設計。

使用此解決方案可讓產品體積與佈線大幅減少並且提高整個系統的效率,PCB縮小、熱問題改善、線材也減少,整個系統的物料清單(BOM)成本大幅降低。內部整合過溫過壓和空載等情況的保護功能,提供電流檢測,撘載低壓差穩壓器(LDO)和閘極驅動(Gate Driver),可強化整個電路設計能力並達到最佳化。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