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linx 2019 CES攜手領先汽車廠商發表多項新聞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Event

Xilinx 2019 CES攜手領先汽車廠商發表多項新聞

  • 孫昌華台北

賽靈思與Daimler在CES同台。
賽靈思與Daimler在CES同台。

孫昌華/台北
 
由於汽車科技在CES扮演的角色越來越重要,2019年展會中,賽靈思與其汽車夥伴與客戶聯手發表多項新聞,分享賽靈思技術支援人工智慧加速、自動駕駛、以及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等方面的訊息。

CES一開展,賽靈思即宣布其旗下Zynq UltraScale+ MPSoC平台將運用在ZF超先進的AI汽車控制單元,來支援各種自動駕駛應用。ZF為全球汽車動力傳動系統、底盤技術及主被動安全技術的領導廠商暨一級汽車供應商,在CES攤位上展示名為ProAI的產品。

賽靈思傑出的工程師Ralph Wittig與戴姆勒操控介面功能部門資深經理Volker Entenmann於CES同台,討論賽靈思技術如何在賓士CLA車款新搭載的MBUX Interior Assistant中,展現先進的AI處理功能。這是此車內助理第一次在全球公開展示,各界也藉此機會近距離觀察CLA車款及車內助理功能。

此外,在專題會議中,賽靈思還展示了其如何協助推動中國大陸汽車的進步,及與東軟睿馳(Neusoft Reach)和MINIEYE的技術合作。

賽靈思宣布與中國大陸汽車供應商東軟睿馳,在網域控制器(domain controller)系統上進行合作,進而提供自動駕駛與自動停車的功能。這項採用賽靈思車規級Zynq MPSoC晶片的新產品,附有軟體開發套件以及相關運算資源,讓車廠能快速著手開發自己的應用。

賽靈思也發表一項與MINIEYE攜手的技術合作,針對ADAS開發一站式感測解決方案(turnkey sensing systems)。新解決方案讓車廠與一線廠商,能在賽靈思Zynq-7000與Zynq UltraScale+車規級MPSoC平台上運行MINIEYE IP,藉以支援L1至L3等級的各種自駕感測功能。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