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LG耐落集團鬆技術Value Solution Provider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Event

TSLG耐落集團鬆技術Value Solution Provider

  • 劉峪汛台北

耐落螺絲為螺絲防鬆的首選品牌,是信賴的合作夥伴。
耐落螺絲為螺絲防鬆的首選品牌,是信賴的合作夥伴。

TSLG耐落集團是全球扣件功能膠預塗技術領導廠商,擁有扣件預塗膠的領先科技,針對車用電子、零件等領域提出解決方案。以穩定的品質提升客戶產品價值,讓客戶的產品更具有國際競爭力。

TSLG耐落集團不斷加速提升防鬆技術,透過精密的塗佈科技預塗於扣件螺牙上,不但可提高組裝效益、確實達到扣件防鬆功能,也大幅提升車用零件結構品質,並通過各項嚴苛測試。

TSLG耐落集團表示因應產品「輕、薄、短、小」的發展趨勢與多元應用需求,再組裝、維修及結構強度考量,多數車用電子產品以微小的機械牙螺絲為主要設計,規格多為公制螺紋M1.4到M3/#6-32UNC以下,且加上機身厚度薄型化的需求,使用的螺絲牙數少、螺牙短,以致螺絲與對鎖物件咬合數不足,夾緊力不易維持,易造成螺絲鬆脫!

由於車用電子零件與行車安全息息相關,因此螺絲必須進行防鬆處理,以免造成安全問題,螺絲必須同步進行防漏設計,確保產品通過各項嚴苛的振動、落摔及環境測試。

TSLG耐落集團也通過NAS(美國航太規格)、美國軍事規範、IFI(國際扣件協會)、DIN(德國規範)以及北美GM/FORD等車廠產品認證。另引進全球知名扣件防鬆品牌各系列產品:美國NYLOK、3M SCOTCH-GRIPTM及德國PRECOTER、LOCTITER等,均通過相關國際環保與品質認證。為世界各大品牌車廠指定應用,且透過精密的塗佈科技預塗於扣件螺牙上,不但可提高組裝效益、確實達到扣件防鬆功能,也大幅提升自行車結構品質並通過各項嚴苛測試。

TSLG耐落集團Value Solution Provider螺絲防鬆價值解決方案提供者,不斷研發最新加工技術、生產設備及引進先進檢測儀器,致力扣件預塗應用與創新,讓產品安全與生活安心。由於各大產業的支持與應用,TSLG耐落螺絲更成為螺絲防鬆的首選品牌。


議題精選-2019車用電子與電動車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