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terion Wireless Modules 將車用 LGA 技術運用到其領先市場的 M2M 系列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hotspot

Cinterion Wireless Modules 將車用 LGA 技術運用到其領先市場的 M2M 系列產品

  • 謝敏怡台北

全球機器對機器 (M2M) 行動通訊模組廠商 Cinterion Wireless Modules,於 CTIA Wireless 2010 大展中宣佈推出最新的 AGS3 車用模組。此一全新模組將基板柵格陣列 (LGA) 技術運用到其汽車級模組中,進一步強化 Cinterion 領先市場的 M2M 產品系列。

Cinterion Wireless Modules 執行長 Norbert Muhrer 表示:「我們不斷改良 M2M 封裝,為全球各種的預算及應用需求提供創新模組設計。汽車市場擁有龐大的商機和需求,而採用 LGA 黏著技術的 AGS3,其成本效益及製程適合 eToll、eCall、車隊管理,以及其他大規模的遠端通訊應用。」

AGS3 是 Cinterion 推出的第六代車用模組,針對尖峰效能及要求嚴格的汽車應用環境進行最佳化處理,運用 LGA 表面黏著技術,能夠提供高效率、完全自動化且一致的製程,並擁有高階遠端通訊的特色及功能。AGS3 符合歐洲緊急救援 (eCall) 計畫的需求,適用於收費、遠端通訊、車隊管理、緊急通話,以及道路救援解決方案。AGS3 能以 2G 四頻頻段 (850/900/1800/1900 MHz) 提供 GPRS 等級 12 種不同的資料傳輸速度,符合全球的應用速度範圍。

AGS3 其他的產品特色包括:
- Cinterion LGA 119 外型規格安裝
- 完整的 TCP/IP 支援 (TCP、UDP、HTTP、FTP、SMTP、POP3)
- 產業介面 (USB、2x 序列、SPI、I2C)
- RLS 監控/擁塞偵測
- 進階溫度管理、操作範圍:-40°C 至 +85°C
- 採用最新的處理器技術:ARM9,65 奈米
- 製程支援天線診斷功能
- SIM 卡存取協定格式 (SIM Access Profile)
- 汽車 e-mark 認證
- 符合未來的歐洲 e-call 計畫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