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tech-DLoG TREK-753行動資料終端機 以人性化設計出功能齊全、強固耐用的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緯謙科技

Advantech-DLoG TREK-753行動資料終端機 以人性化設計出功能齊全、強固耐用的產品

Advantech-DLoG,欣然宣布TREK-753產品上市,這是1款強固設計的行動資料終端機,適用於嚴峻環境下的車載應用。TREK-753標榜多樣功能、強固運作,且採用友善使用設計,能改善各種車載垂直市場的安全性、防護力及運作效率。

支援各式上路車輛

堅固耐用的TREK-753,震動與撞擊不僅通過EN 60721-3-5 (5M3)認證,且符合MIL-STD-810G的軍事標準,此等強固力讓配有TREK-753的車輛能大膽地到任何地方,進而開啟廣泛的垂直市場應用。TREK-753適用於長途旅行車、燃料補給車、救護車、消防車,為高載重應用車輛經濟實惠的解決方案。TREK-753的設計使其在車輛電源瞬變及多雜訊的情形下仍可完美運行,可支援12V/24V車輛電力系統,且自6到36V均能運作,並相容於ISO7637-2及SAE J1113。透過軟體設定電源開關延遲的特點,使TREK得以承受不穩定的功率,且TREK-753能在車內環境急遽升降的溫度下運作,範圍從-30°C到 60°C。

TREK-753搭載全新特色

Advantech-DLoG 的TREK-753是款新一代、多功能,且搭配觸控式螢幕的7吋行動資料終端機,擁有精簡強固的工業級設計,最適合空間、震動、功率瞬變及溫度波動會損壞多數電腦設備的車內應用環境。TREK-753同屬於新一代、獲獎項肯定之TREK行動資料終端機家族,標榜採用Intel Atom Z510PT/Z520PT處理器,增加記憶體、新增類比視訊輸入埠、GbE,並擁有豐富的I/O介面(可附加COM埠端、音訊、CAN匯流排及J1708),另外,還可選購符合IP54防塵防水保護的I/O外蓋。TREK-753藉由全平面的觸控螢幕,重新打造最佳化的內部空間,並將CF/SD/SIM卡插槽移至外部可存取的位置,以便可在不開啟設備的情況下輕鬆插拔。TREK-753可支援內建的RF 模組,例如具備AGPS功能的衛星定位系統、GPRS/CDMA/HSDPA、WLAN 802.11b/g/n及藍牙,且配備有導航、統計與監控軟體,符合車隊管理要求,還可節省燃料、輔助派車系統,並協助資源分配。

增強安全性  落實駕駛行為管理

新的視訊輸入埠使TREK-753在提升車隊安全性與防護力的情況下,有效執行應用程式。安裝攝影機作為車後監視器,能降低盲點,並輔助駕駛轉彎與大型車輛後退,運輸車隊也可利用部署視訊技術,監控駕駛。駕駛只要善用J1939協定與CAN匯流排技術,即能從儀表板得知車輛資訊(引擎狀態、燃料等級、風扇、感應器等),還能更瞭解車輛狀態,並採取必須行動避免耗費成本及損壞故障的結果。TREK-753可將擷取的資料完美無縫地傳送回調動中心,讓管理人員能隨時掌握現況。TREK-753已上市銷售。欲瞭解TREK-753或其他車隊管理解決方案的詳細資訊,請直接洽詢Advantech-DLoG或者造訪網站:www.advantech-d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