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導體公布新執行委員會名單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緯謙科技

意法半導體公布新執行委員會名單

根據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簡稱ST)新任總裁暨執行長Jean-Marc Chery的提案,監事會獲准成立新組建的執行委員會,並由Chery擔任主席帶領管理團隊。

意法半導體執行委員會的其他成員包括:技術、製造和品管部總裁Orio Bellezza,業務、行銷、傳播和策略發展部總裁Marco Cassis,微控制器和數位IC產品部總裁Claude Dardanne,財務、基礎建設和服務部總裁暨首席財務長Lorenzo Grandi,汽車與離散元件產品部總裁Marco Monti,人力資源和企業社會責任部總裁Georges Penalver,法律顧問部總裁Steven Rose,類比元件、MEMS和感測器產品部總裁Benedetto Vigna。

意法半導體總裁暨執行長Jean-Marc Chery表示,「意法半導體新一屆執行委員會是一支由有影響力和豐富經驗的半導體產業領導者組成的管理團隊。我們的首要任務是實現2018年的業務和財務目標,並堅持延續永續發展和營收成長的道路。客戶選擇意法半導體是因為我們能夠為他們帶來技術和產品創新。我們將繼續朝著這個方向努力,同時聚焦加快產品上市時間並強化執行力,為客戶和所有利益關係人創造價值。」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