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P聚焦影像、聲音與振動辨識的智慧型物聯網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hotspot

NXP聚焦影像、聲音與振動辨識的智慧型物聯網應用

NXP大中華區微處理器及微控制器產品行銷經理黃健洲將於11/15(四)舉辦的「物聯網技術與開發論壇」發表精采演說。
NXP大中華區微處理器及微控制器產品行銷經理黃健洲將於11/15(四)舉辦的「物聯網技術與開發論壇」發表精采演說。

恩智浦半導體(NXP)在物聯網(IoT)領域的半導體解決方案廣泛而多元,由於IoT的發展逐漸從萬物相連的階段,進入大量的智慧應用的新境界,拜人工智慧(AI)興起之賜,隨著半導體晶片的運算效能與省電能力,雙雙創下新高之後,整體的智慧服務逐漸由雲端服務轉到不同的終端節點上,對於Edge Computing的技術整合AI推論的功能,展開許多更貼近人心的智慧應用。

在IoT應用上,NXP所提供的豐富產品組合(Rich Product Portfolio)是廣獲客戶青睞的主因,尤其是MCU/MPU的市場,整合在包括車用電子、網通裝置、工業裝置與消費性電子等四大應用領域,NXP一直是動見觀瞻的主要供應商,依營業額來看,更是全球領先的MCU晶片供應商。

NXP大中華區微處理器及微控制器產品行銷經理黃健洲(James Huang)指出,NXP在市場上考量到愈來愈多的ODM客戶在IoT領域中多樣化的要求,舉無線充電技術為例,許多的產品推動都是在ODM廠商推出各式各樣的設計與產品之後,創造了顯著的需求,所以找出關鍵的應用,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整合生態系統與ODM供應鏈,是進入IoT市場的一個成功模式。

恩智浦解決方案團隊,聚焦關鍵智慧應用

因此NXP在組織上除了原本的產品團隊之外,成立解決方案團隊(Solution team),整合不同產品線的資源提供客戶turnkey solutions,讓IoT市場可以走得更好也更遠。黃健洲坦言,開發解決方案的需求,不再是僅止於硬體的參考設計的提供與晶片供給,更需要軟體的整合......

想進一步了解NXP如何透過與不同領域的軟體夥伴合作,讓NXP的IoT解決方案能夠完整涵蓋從硬體到軟體整合,解決IoT多元與發散式的市場需求,歡迎報名即將於11/15(四)舉辦的「物聯網技術與開發論壇」,活動完全免費,NXP大中華區微處理器及微控制器產品行銷經理黃健洲,將親自為您帶來更精采演說,機會難得,立即把握 : https://www.digitimes.com.tw/seminar/DForum_2018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