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鼎佈局邊緣運算 推高速寬溫強固型2666 DDR4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AI Fine Tunning-ASUS

宜鼎佈局邊緣運算 推高速寬溫強固型2666 DDR4

  • 李佳玲台北

宜鼎布局邊緣運算推高速寬溫強固型2666 DDR4,集團技術全面整合滿足智慧化邊緣運算設備性能需求。
宜鼎布局邊緣運算推高速寬溫強固型2666 DDR4,集團技術全面整合滿足智慧化邊緣運算設備性能需求。

宜鼎日前發布全新工業級DDR4 2666寬溫DRAM系列產品,以超高速與寬溫的強固型工控規格,搶攻智能邊緣應用。宜鼎國際DRAM全球事業處副總張偉民表示,「我們預期明年DDR4 2666將會成為市場上的主流標準規格,而宜鼎身為全球工控儲存大廠,率先將2666高速規格以及寬溫功能,導入強固型DRAM系列,更為目前在發展物聯網和邊緣計算技術上,提供最關鍵的工業級DRAM模組解決方案。」

宜鼎最新的2666寬溫系列涵蓋一般標準品、ECC、RDIMM模組,並以最嚴格的工業級標準,把關產品品質,所有DDR4系列堅持使用工業級原廠IC,且全系列已導入抗硫化功能,容量支援4GB到16GB不等,並與IntelMehlow、 Purley、Coffeelake等平台相容,可彈性適用於所有工業級應用。而宜鼎也特別針對2400MT/s 寬溫RDIMM的產品,推出更高容量的32GB規格。

全新DDR4 2666MT / s寬溫DRAM系列,特別適用於要求產品耐用性的伺服器、通訊,以及監控系統,並符合嚴苛的航太、車載應用標準。宜鼎指出,過去市面上的RDIMM也沒有寬溫規格,然而,隨著工業應用的邊緣運算需求持續成長,市場對於同時具備高速與寬溫功能的強固型記憶體需求大增,未來無論是何種工業應用,高速、寬溫與強固性都將是必要條件。

宜鼎國際DRAM全球事業處副總張偉民進一步表示,「隨著工業智能化的持續發展,我們在邊緣運算和物聯網的分散化趨勢中看到了機會,目前宜鼎新的2666 DDR4強固系列已成功推進歐洲,中東和大陸市場。此外,宜鼎還能夠進一步整合子公司安提的GPU領先技術,提供適用於邊緣運算的全面整合方案,後勢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