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佳推出NXP 24V智慧電機驅動系統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緯謙科技

品佳推出NXP 24V智慧電機驅動系統解決方案

  • 鄭斐文台北

大聯大品佳集團推出NXP應用於汽車和工業控制的24V智慧電機驅動系統解決方案。
大聯大品佳集團推出NXP應用於汽車和工業控制的24V智慧電機驅動系統解決方案。

品佳集團推出恩智浦半導體(NXP)應用於汽車和工業控制的24V智慧電機驅動系統解決方案。隨著汽車智慧化程度提升,汽車電機類電子化程度也隨之提升,因此恩智浦針對電子控制燃油和水泵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案,有助於確保具經濟效益的燃油管理和最佳溫度,進一步確保引擎高效運行。品佳集團以恩智浦平台為基礎提供汽車引擎環境更完整的燃油和冷卻劑流量與壓力解決方案。此外,也提供了預驅電路,使水泵在電動汽車48V BMS能源系統能有效降溫。

NXP S12ZVM系列適用於汽車和工業控制相關應用(無刷直流電動馬達、永磁同步馬達或SR電機),提供最小、最高效且可擴展的3相電機控制解決方案。此方案整合了最新的S12Z 16位元MCU、12V至5V穩壓器、LIN物理層或CAN物理層和閘極驅動器(GDU),控制6個功率MOSFET,且可應用於汽車和工業控制,包括鼓風機、風扇或燃油泵、機油泵或水泵。此外,其特色包括結構緊密、體積小、重量輕;效能優異、控制度靈敏、安全性高;電磁兼容性強、穩定;低噪音、運行平穩;低耗能、高效率等。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