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國際打造AIoT邊緣運算環境 整合智慧產業鏈結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hotspot

安提國際打造AIoT邊緣運算環境 整合智慧產業鏈結

  • 李佳玲台北

安提國際AI影像辨識解決方案:車載用FPD LINK相機模組。
安提國際AI影像辨識解決方案:車載用FPD LINK相機模組。

智慧浪潮來襲,與物聯網結合,AIoT時代應運而生,各個垂直市場無不朝智慧化邁進,發展也愈益成熟;智慧邊緣運算解決方案專家安提國際協同工控儲存裝置供應商宜鼎國際,將於2019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提出四大智慧物聯應用,分別著力於監控、車載、工廠、醫療,展現十足的軟硬整合實力,並推廣、展示AIoT的無限可能。

AI迅速與物聯網整合的時代中,這樣的架構被視為未來智慧化應用運作的骨幹,然而,要將垂直應用推入市場並非容易之事,人力、資本與時間的耗費無法換算成系統上線後的效益,對此安提國際提出不同領域的整合與技術串接,為特定領域提供AIoT解決方案,協助企業聚焦自身專業,迅速上線。此外,在AIoT的協作環境中,安提國際也扮演邊緣運算平台的角色,在本地端執行分析、推論,不僅大幅度降低延遲,創造更直接、反覆學習的運作環境。

此次COMPUTEX安提國際的場會中,在四大垂直領域皆各有展示;在智慧監控部分,整套系統將人員數據庫鍵入安提國際的邊緣運算平台,結合第三方軟體夥伴之人臉辨識演算法,串連門禁系統,增強應用環境中的安控條件。

車載應用中,安提國際則是支援、整合完備的FPD LINK/GMSL相機模組,精確應用於車載市場,進行行車狀況、駕駛監控等使用;工廠領域中,智慧化已行使多年,安提國際的智慧邊緣運算平台提供高效能、低功耗的機器學習能力,不僅打造產線自動化,更能再學習新的檢驗或生產模式,創造無人的工廠環境;在醫療領域中,邊緣運算平台則著力於服務型醫療活動,在醫院中可見的醫療服務型機器人,便是透過更高效能的智慧邊緣平台,打造展現如真人接觸的機器人,增加智慧醫療領域的應用可能,創造更便利的醫院環境。

安提國際深耕於圖形運算、邊緣運算多年,早先他人一步踏入智慧產業,在相關整合領域已有豐富經驗,協助企業進行產業智慧化。安提國際總經理羅智榮指出,當(AI)研發所費成本無法洞見系統上線的效益,就會遇到智慧轉型的困難。打造AIoT環境並非單打獨鬥,安提國際利用自身經驗,協助企業找尋夥伴、增加鏈結,致力於為顧客開路,打造最快速、方便的智慧產業入口,同時專注於邊緣端,讓AIoT環境擴大,創造更多可能性。

安提國際將在2019 COMPUTEX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攤位K0806展示AIoT垂直市場中的實際案例,為顧客呈現樣貌多元的智慧應用,為其增加AI領域的想像性,並有機會於未來攜手創造更多的智慧合作。關於安提國際產品詳細,歡迎至官網查詢。


關鍵字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