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未來智慧汽車關鍵技術 提供更安全、環保的汽車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litepoint

打造未來智慧汽車關鍵技術 提供更安全、環保的汽車

  • 李佳玲台北

德州儀器(TI)通過提供系統級創新、可擴展性和安全專業知識來提升駕駛體驗,從而使客戶能夠在道路上更快速安全地行駛。TI可提供車載資訊娛樂系統與儀錶板、車身電子元件與照明、混合電器動力系統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等創新產品,進而讓客戶能夠向客戶提供下一代更安全和更環保的汽車。

近日,德州儀器(TI)推出多部智慧車用培訓影片,內容涵蓋車用影音傳輸、汽車動力系統、智慧駕駛艙、ADAS內容,其中智慧汽車的mmWave雷達解決方案技術指南影片,本段課程舉例了雷達應用,並點出新趨勢:駕駛艙內雷達應用,並且介紹了業界首顆量產的毫米波雷達晶片。

另一部精采課程:迎擊未來駕駛大商機–TI Jacinto解決方案布局數位駕駛艙、儀表板與ADAS,介紹Jacinto單晶片平台化的設計,簡化了車用電子系統的設計。使用單一開發平台,開發各式ADAS與車載娛樂系統等,整合各種需求,大幅降低開發成本。如欲知上述課程詳細,可至TI線上培訓最新課程查詢。最新實用車載資訊娛樂系統與儀表板參考設計方案請至TI線上參考設計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