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的半導體合作夥伴上一季出貨創歷史新高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Arm的半導體合作夥伴上一季出貨創歷史新高

  • 李佳玲台北

在2019年第4季(即Arm 2019年會計年度第3季)中,Arm的半導體合作夥伴總計出貨創歷史新高,達64億個基於Arm技術的晶片,這也是過去兩年內第3次寫下單季出貨量新高紀錄。

Cortex-M處理器的出貨量也以42億個晶片締造新紀錄,由此看出終端裝置對於嵌入式智能持續攀升的需求。Arm的合作夥伴迄今已經出貨超過1,600億個基於Arm技術的晶片,過去3年每年平均出貨量更超過220億個晶片。

在過去這一季,Arm的合作夥伴出貨達到破紀錄的64億個基於Arm技術的晶片,其中包括改寫紀錄的42億個Cortex-M處理器,進一步鞏固Cortex-M是嵌入式與物聯網應用中,眾所公認的首選處理器。

此外,Arm對新技術與開發人員生態系統的加速投資,也為Arm帶來2015年以來單季最多的授權合約總數。Arm與全球最大的運算生態系統處於極佳的地位,可以為各種終端裝置帶來更多、更有效分配的智能,打造人工智慧驅動的網路終端,同時為雲端推動更高的效率與成本的降低。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