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凱提供車聯網兩大技術標準DSRC及C-V2X測試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litepoint

德凱提供車聯網兩大技術標準DSRC及C-V2X測試

  • 張丹鳳台北

即日起,全球最大車檢機構DEKRA德凱將於台灣獨家提供車聯網兩大技術標準DSRC及C-V2X測試,同時亦推出全台僅此一家的歐洲新車強制配備eCall緊急呼叫系統測試。
即日起,全球最大車檢機構DEKRA德凱將於台灣獨家提供車聯網兩大技術標準DSRC及C-V2X測試,同時亦推出全台僅此一家的歐洲新車強制配備eCall緊急呼叫系統測試。

德凱助客戶於5G市場搶佔先機

DEKRA德凱台灣Connectivity資深總監陳銘鴻表示,DEKRA德凱台灣提供車聯網、物聯網、網通類產品5G測試認證服務,並領先全台,推出市面上最完整的資通訊供應鏈5G測試加值解決方案,測試範圍涵蓋晶圓、零組件、模組、終端設備及產品,提供包含各國法規如FCC、CE、ISED、NCC等強制性測試、PTCRB及GCF一致性測試、eCall、專用短程通訊技術DSRC、蜂巢式車聯網通訊技術C-V2X等5G測試認證服務。

「我們大力延攬業界資深技術專家,致力提供檢測認證加值解決方案,無論是符合電信營運商各家規範的認證,或是根據3GPP所制定的標準認證,皆能協助客戶研發修正產品、加快除錯速度、縮短產品上市時程,讓客戶在競爭激烈的5G市場中搶佔先機!」DEKRA德凱東亞及南亞區高級副總裁暨台灣董事總經理Kilian Avilés說。

寫下台灣車聯網測試里程碑

DEKRA德凱集團於1925年創立於德國柏林,原為德國機動車監督協會,以車輛檢測起家,近十年來跨足無線測試領域,車聯網為其發展重點之一,近期該集團在台灣大手筆投資5G測試,購入車聯網兩大通訊技術標準DSRC及C-V2X測試儀器,是台灣唯一能同時測試這兩大標準的實驗室。此外,亦建置全台獨有的eCall緊急呼叫系統與建立在4G LTE及5G基礎上的下一代NGeCall測試,可測試晶片、模組、零組件、車載資訊系統,並藉助全球大數據資料庫與豐富的各國經驗,推出車聯網測試認證加值解決方案。

提供一站式5G全方位解決方案

為降低儀器無法相容所有品牌晶片與模組的風險,並提供客戶多元解決方案,DEKRA德凱更同時添置來自德商羅德史瓦茲(Rohde & Schwarz)、美商是德科技(Keysight)、日商安立知(Anritsu)等測試儀器。

陳銘鴻說:「DEKRA德凱提供客戶的絕不僅僅是測試服務及提供報告,而是站在專業第三方測試實驗室的立場,提供客戶一站式且有效的全方位解決方案,服務項目則從測試認證、各國准入,到問題分析、建議方案等,與客戶一同進行產業升級及轉型、搶攻5G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