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剛通過車載認證IATF 16949: 2016進軍車用市場 智慧應用 影音
E-Mobility
litepoint

威剛通過車載認證IATF 16949: 2016進軍車用市場

  • 尤嘉禾台北

威剛通過車載認證IATF 16949:2016,積極進軍車用市場。
威剛通過車載認證IATF 16949:2016,積極進軍車用市場。

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正式宣布已取得車載最高等級認證IATF 16949:2016 (汽車品質管理系統),這代表威剛已具備進軍汽車電子供應鏈的實力,在產品設計、生產流程、產品品質上都已達到全球汽車工業的統一標準,並可生產符合其規格的產品。

未來隨著5G的蓬勃發展,車聯網(Internet of Vehicle;IoV)所涵蓋的範疇,如交通控制系統、自駕車(Autonomous Vehicle)、安全導航、智慧停車、防撞預警等應用也會更為普及。威剛工控將持續耕耘廣大的車載應用市場,提供耐用可靠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的多元需求;包括2.5吋/M.2/mSATA/DOM固態硬碟、CF/CFast存儲卡、SD/microSD記憶卡,均採用高品質元件和低功耗設計;而DDR4 2666/3200記憶體則有高速傳輸與低延遲的優點,對講求安全至上、訊息傳遞分秒必爭的汽車應用而言是不可或缺的要素。

此外,威剛工業級產品還提供抗硫化(Anti-Sulfur)、塗層保護(Conformal Coating)、斷電保護(PLP)等技術,都能幫助車用設備維持穩定運作,確保用戶的行車安全與便利。

IATF(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Task Force;國際汽車工作組)由全球主要汽車製造商和國家監督單位所組成,其目標是為汽車用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IATF 16949由IATF成員共同開發,於ISO 9001的標準架構下,加入了各大車廠對品質管理的要求,並提交給國際標準化組織(ISO)批准和發布,目前最新版本為IATF 16949:2016。

威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DATA Technology Co., Ltd.)於2001年5月創立,一路以來始終秉持追求「持續創新」與「卓越品質」的企業精神,以堅強的研發實力、先進的製造設備和優質的客戶服務,迅速成長為全球記憶體模組和Flash產品的領導品牌 。

2017年威剛DRAM產品營收成長率居全球記憶體模組廠之冠,固態硬碟(SSD)市佔率也躍升至全球第二,威剛提供規格齊備、耐用可靠的工業級存儲產品,包括記憶體模組、固態硬碟和記憶卡,均通過嚴苛環境條件的測試和ISO 14001、IECQ QC080000認證,在確保產品品質的同時,也能保護環境。

威剛的服務據點遍佈全球,能提供客戶即時的保固服務和技術支援;同時也具備靈活專業的工程能力,可承接各式客製化訂單,替客戶打造專屬的解決方案。威剛一向以作為「值得客戶信賴的嵌入式存儲專家」為經營宗旨,期盼與客戶攜手並進,打造更美好的智慧生活。欲瞭解更詳盡的品牌與產品訊息,歡迎造訪威剛工控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