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 毫米波雷達在車用的前方長距與車內之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E-Mobility
DForum0522

TI 毫米波雷達在車用的前方長距與車內之應用

  • 李佳玲台北

TI日前推出熱門車用培訓影片「TI 毫米波雷達在車用的前方長距與車內之應用」,本課程中探討TI毫米波雷達在車用的前方長距與車內之應用, 並提到為何有這些需求,而車內又有哪些情境需要運用到毫米波雷達,必介紹TI目前擁有那些技術可以運用。

「TI毫米波雷達在車用的前方長距與車內之應用」課程一,本節課程初步解說SAE自駕車的5個等級劃分,解說近年到未來的進程發展走向及規範,對於目前擁有的車用雷達做初步介紹,並對於影像雷達做詳細的解說。

「TI毫米波雷達在車用的前方長距與車內之應用」課程二,本節課程接續前半課程,持續對於影像雷達偵測距離上的解說,並提供天線設計的公版說明,後半段針對車內以及極短距離的感測器做詳細介紹,對於車內嬰兒感測、駕駛狀態感測、手勢辨識所運用到的雷達進行詳細解說。關於上述課程詳細,邀請您至 TI 線上培訓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