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承科技一站式供應鏈物聯網資安服務 兼具高安全性與高可用性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DForum0522

尚承科技一站式供應鏈物聯網資安服務 兼具高安全性與高可用性

  • 尤嘉禾台北

尚承科技Trust Center一站式供應鏈安全服務應用案例。尚承科技
尚承科技Trust Center一站式供應鏈安全服務應用案例。尚承科技

在週邊技術成熟、產業接受度漸高的趨勢下,物聯網落地腳步逐漸加快,過去的物聯網架構設計多側重系統效能,對於供應鏈安全的著墨較少,然供應鏈安全應是物聯網產品製造商或晶片設計公司的首要考量!為此,尚承科技近期推出的thingsPKI Trust Center,解決物聯網產品全生命週期安全痛點。

目前市場上較少資安公司提供物聯網產品的「全安全生命週期」資安防護解決方案,由於這類防護機制必須涵蓋晶片設計、產品開發、打樣、送樣、測試、驗證、量產及韌體更新等不同階段的安全,任何環節的缺漏都可能導致物聯網產品製造商或晶片設計公司的財務或商譽損失。

再者,由於供應鏈安全涉及範圍往往超出物聯網產品製造商或晶片設計公司的服務範圍,即便願意投入大量資源也難以建構完整的供應鏈安全流程與環境,與此同時,還要承擔產品經過多次轉手開發、測試、驗證、試量產等可能導致安全風險的環節,這些因素致使多數企業對於資安開發的投入意願低落,最終將造成物聯網裝置的安全隱憂。尚承科技thingsPKI Trust Center的出現,適時解決此問題!

尚承科技董事長賴育承博士表示:「目前已經有多家國內外晶片設計公司導入thingsPKI Security EDA安全解決方案並已進入量產階段,保護晶片內的重要資產(韌體演算法),為晶片發行X.509憑證,應用於設備管理、智慧筆電、智慧車鎖、智慧門鎖、智慧門禁、偵煙器、無人機、車聯網等領域。」

此外,尚承科技秉持「智慧物聯網安全不費力」的宗旨,成立Security Provisioning Lab(供應鏈安全實驗室),該實驗室通過ISO27001國際安全認證,讓客戶可以安心且安全地在尚承進行安全開發及小量產,完成一站式安全開發與量產,確保供應鏈安全無虞,同時達成節省客戶時間和成本的成效。

尚承科技將於11月開始與多家國際大廠共同舉辦多場Tech Days,並廣邀合作夥伴及代理商與會。屆時將詳細解說thingsPKI Trust Center一站式安全服務,並介紹Security Provisioning Lab(供應鏈安全實驗室),同時也讓與會嘉賓實際操作DIMS裝置身分管理服務,充分體驗尚承科技如何做到兼容「高安全性」與「高可用性」,為台灣的物聯網資安注入新思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