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5G測試與國際認證的挑戰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AI Fine Tunning-ASUS

突破5G測試與國際認證的挑戰

7月2日立即報名絕不能錯過的5G關鍵技術論壇。
7月2日立即報名絕不能錯過的5G關鍵技術論壇。

5G的技術被視為科技產業重新整合的關鍵之一,人們的世界未來將會是以物聯網為基礎架構,在這架構之上發展智慧家庭、城市、交通、醫療等各種應用,商機無限!能否將技術、產品推向國際,5G的測試與認證將是通往未來世界的一把鑰匙。

新興技術應用及產品國際認證

耀登科技擁有5G的測試、國際認證等技術資源。即將舉辦的第四屆「下世代智慧生活-生物電磁與前瞻通訊技術研討會」,新興運用以及認證法規是本次的重要核心之一。來自瑞士Schmid & Partner Engineering AG的講師Dr. Mark Douglas,將提出符合 NSA的5G NR sub-6GHz的傳輸方法。

Rohde & Schwarz新加坡講師Mahesh Kumar將以5G NR的測試與量測面為主。耀登科技湯嘉倫副總經理也親自登場,以天線設計趨勢為主題。晶復科技技術副理呂宏洋將主講最近十分熱門的Wi-Fi 6測試的議題,另外TAICS顏嘉邦處長將針對行動票證NFC SIM測試規範及認驗證制度為主題。

本次研討會將於7月2日舉行,地點位於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11號)10樓。詳細議程、講師資訊以及線上報名,請洽活動網頁。掌握5G關鍵技術,邁向未來新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