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屆台灣精品獎揭曉 南京資訊PS3100多功能迷你型POS終端機獲肯定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litepoint

第19屆台灣精品獎揭曉 南京資訊PS3100多功能迷你型POS終端機獲肯定

PS3100無風扇迷你型端點銷售系統獲台灣精品獎肯定。
PS3100無風扇迷你型端點銷售系統獲台灣精品獎肯定。

由經濟部指導、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之第19屆「台灣精品選拔」,在歷時2個多月書面審查及現場評鑑,經過70多位台灣知名學者專家審慎評選,2011年「台灣精品獎」得主揭曉。南京資訊以PS3100-10.4吋多功能迷你型POS終端機,在974件報名產品中脫穎而出,獲得殊榮。

台灣精品獎首重「研發」、「設計」、「品質」及「行銷」4大方面,並以「創新價值」貫穿。而由南京資訊研發之PS3100在研發設計方面,秉持人性化設計,同時兼顧技術、功能、使用性與美學,凸顯創新價值與差異。在品質方面則具有多項品質標準驗證及多種專利認證,因而獲得台灣精品審查委員的青睞。

PS3100是一台集全功能於一身的無風扇迷你型端點銷售系統,同時整合POS終端機的所有功能,包括印表機、刷卡機、指紋辨識器及ibutton等模組。此外,不同於其他Fan-less系統與水冷系統, PS3100使用了最穩定的無風扇架構,最佳的系統冷卻架構與簡易保養設計搭配高效率的處理效能,提供了更長的產品使用壽命。另外,專利設計之主機角度調整機構,提供0°至65°的角度調整,讓螢幕可視角度變化更容易。

除此之外,引人注目的ID設計,使PS3100不僅是POS終端機,也是現代室內裝飾。有別於一般POS終端機以黑色為主,PS3100擁有4種不同顏色:黑、藍、紅、白,可供使用者依據裝潢任意搭配。另外,重量輕(含印表機僅約4.5公斤),體積小,可讓使用者方便移動到任何地點。

PS3100可支援WEPOS / POSReady 2009以及最新的Windows 7作業系統,可廣泛搭配任何的POS軟體系統提高結帳效率。消費者僅需以最少預算即可一次購足所有需求,因此PS3100以極高的性價比稱冠POS市場。

南京資訊總經理吳宗寶表示:「獲得台灣精品獎的殊榮,不僅是對南京資訊的研發實力及製程品質的肯定,同時更鼓舞南京資訊團隊,持續研發創新出更多人性化、更環保節能並符合客戶需求及世界潮流的產品給我們的顧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