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捷Q-Box迷你POS可符合各種環境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ST Microsite

歐捷Q-Box迷你POS可符合各種環境

  • 李鑫台北

歐捷科技於COMPUTEX TAIPEI 2012將展出最新產品Q-Box迷你POS主機,以及M系列全平面POS螢幕。輕巧時尚的設計與防水防塵的功能,都將顛覆傳統POS的可能性。

歐捷科技於本季發表最新產品Q-Box Mini POS PC,可輕易與多種尺寸之螢幕結合,希望能提供客戶更完整的POS系統解決方案。Q-Box非常適合零售、餐飲以及壁掛式應用。

Q代表Cute。產品面積約同A5紙張大小,因此對於空間有限的商店,也能夠使空間運用達到最理想狀態。同時,Q-Box的弧形設計也能符合時尚精品、飯店及餐廳的氛圍,融合於商店整體形象設計,而非是需要被隱藏的部分。

Q也代表延伸應用的數量。Q-Box可以變身以應用於各式各樣的POS系統中。作為單獨的POS主機使用時,它可以平放或直立在桌上,當換成符合VESA規格之外殼面板時,它也可以鎖在桌面下方或是牆壁上。

Q-Box可以和不同尺寸的螢幕結合為不同概念的POS系統,以符合客戶的需要。例如它可以放在10.4吋以下的小螢幕下方,即為一套迷你POS系統,也可以掛在12.1吋至17吋的大型螢幕背後,等同於All-in-one solution。

Q同時代表品質。Q-Box使用Intel雙核心CPU,也採用無風扇設計以及鋁合金外殼,以達到最佳散熱效果。它能支援市面上大多數的作業系統,如Windows XP、Windows 7、Windows Embedded和Linux。Q-Box的抽屜式設計可輕易抽換主機板及硬碟,顧客端可直接進行簡易維修。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