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聯智慧倉儲解決方案 精準掌握庫存資源動向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Event

精聯智慧倉儲解決方案 精準掌握庫存資源動向

為解決倉儲產業的痛點,精聯電子提供高效智慧倉儲解決方案,以自動資料收集核心技術,提供多元工規級手持行動電腦/手持及穿戴式條碼掃描機/RFID設備及MoboLink雲端裝置管理平台。
為解決倉儲產業的痛點,精聯電子提供高效智慧倉儲解決方案,以自動資料收集核心技術,提供多元工規級手持行動電腦/手持及穿戴式條碼掃描機/RFID設備及MoboLink雲端裝置管理平台。

在全球化競爭的商業環境中,企業必須面對資訊爆炸、快速變動的市場,以倉儲管理為例,如何在短時間內快速處理進貨、入庫、盤點、揀貨、出貨等繁複作業流程,為企業重要的成功關鍵。

在傳統的倉儲管理模式,多數採用紙本人工作業,例如:在商品進出貨時採用紙本記錄、貨架上以手寫標籤方式標示儲位、貨品儲位分類定義不清,導致員工面臨重複拿取貨品、找不到貨品、庫存短缺、實際庫存與帳目不符、揀貨項目錯誤、人工盤點費時費力,失誤狀況層出不窮;對員工而言,耗費大量時間在處理重工改善作業,對管理者而言,無法有效管控倉儲資源流動,造成經營成本提升,工作效率停滯不前。

為解決倉儲產業的痛點,精聯電子提供高效智慧倉儲解決方案,以自動資料收集核心技術,提供多元工規級手持行動電腦/手持及穿戴式條碼掃描機/RFID設備及MoboLink雲端裝置管理平台,在台灣區更提出uWMS倉儲管理系統,提供全方位軟硬體整合數位倉儲解決方案。
 
資訊數位化 減少人工作業疏失

在便攜的行動設備領域,unitech特別針對倉儲應用推出HT510手持行動設備,搭載直覺易用的Android7.1作業系統,內建2D條碼讀取及RFID資料收集器,利於倉儲人員在出入庫的同時,以自動辨識的方式進行進出入庫單據及貨品外箱條碼刷讀,同步在螢幕上顯示進出貨品項目資訊確認,快速進行比對、入庫等流程;採用大尺寸螢幕鍵盤及人體工學單手握持設計,利於使用者單手拿取並快速操作鍵盤,鍵入貨品數量,即時記錄存檔。

系統同時可進行入庫儲位或揀貨項目正確性比對,透過精聯智慧倉儲解決方案,員工可快速進行庫存盤點、出入庫作業,並減少因人工作業產生的失誤,有效提升工作任務正確性,降低倉管營運成本。

聯網傳輸 精準掌握庫存資源狀態

HT510手持行動設備,可透過藍牙、WLAN與4G LTE等無線通訊功能,即時上傳出入庫資訊雲端系統建檔;客戶訂單亦可即時聯網倉儲系統,任務通知進行倉儲揀貨、出貨作業,整體作業數據同步,提高出貨效率;管理者可透過後台系統,精準掌握庫存資源狀態,包含進出貨商品項目編號確認、貨品放置儲位、出入庫數量、加速盤點流程,快速檢核每一項工作流程時間點。

工規強固 提升整體耐用度

考量到企業用戶環境需求,unitech HT510手持行動設備,在研發階段皆採用嚴格檢驗測試,通過1.5公尺耐摔及IP65等級防塵防水測試,能給予企業高耐用度及穩定度,產品亦內建5百萬畫素照相鏡頭(具閃光燈與自動對焦功能),提供貨品入庫狀態拍照記錄管控;同時也具備多樣化USB傳輸座/4槽電池充電器/皮套/槍把等配件,強化作業便利度。
 
精聯全方位智慧倉儲解決方案,協助倉儲導入資訊數位化,提升整體工作效率、減少作業疏失,精準掌握庫存資源動向,有效整合倉儲資源分配及周轉速度,提升企業整體管理營運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