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化網路應用與人工智慧化零售 艾訊舉辦解決方案日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litepoint

優化網路應用與人工智慧化零售 艾訊舉辦解決方案日

由研究機構Grand View Research發布報告指出,預估到2025年,包括感測器、無線射頻識別(RFID)標籤等的全球零售應用物聯網(IoT)硬體市場規模將超過940億美元。與其同時,企業組織正加強防堵網路惡意威脅和遵守資料法規,全球權威市場研調機構Canalys調查發現,2018年第4季全球網路安全支出首度超過百億美元,2018年網路安全投資達到370億美元,較2017年340億美元成長9%。

持續與Intel密切合作下,艾訊不斷推出效能提升更佳的解決方案,並與更多合作夥伴在網路安全與智慧零售等領域推出更多新型態服務。在網路安全領域,搭載Intel Xeon E3最高階中央處理器的1U網路應用平台,讓一般企業IT建立工業規格的安全防護。

艾訊也偕同合作夥伴眾至資訊針對專屬不同規模企業,因應各種防火牆的解決方案,讓軟硬體整合一次到位。在智慧零售方面,艾訊不僅與宏碁自建雲智慧產品事業群推出智雲體管理系統,提供系統整合商及專業託管服務商作為新賣點,更與創意引晴以及刊棒文化合作,一同針對商店多媒體訊息播送,提供解決方案並創造更大的廣告效益。

看好全球人工智慧 (AI) 及物聯網 (IoT) 商機興起,艾訊特別規劃2019年5月15日(三)於台北維多麗亞酒店舉辦Axiomtek Solution Day,上午及下午將分別探討【網路安全】以及【智慧零售】議題,現場同時展出艾訊最新型態AIoT解決方案,詳情請洽活動官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