鎧應與QNAP攜手於Integrate 2019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hotspot

鎧應與QNAP攜手於Integrate 2019

數位看板解決方案領導廠商鎧應科技,日前特別於Integrate 2019澳洲展會中與策略合作夥伴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QNAP) 攜手展出智慧數位看板解決方案。 QNAP提供全面且先進的 NAS 網路儲存與影像監控解決方案,讓使用者享有操作簡單、高安全性、並可彈性擴充的數位應用管理中心;透過整合鎧應數位看板專用內容管理伺服器(CMS)至QNAP NAS成為一項嶄新的服務-CAYIN CMS Station,使用者透過這套智慧型數位看板管理解決方案,可加速大規模數位看板的建置與部署,並提高數位看板網絡的可靠性。

此外,系統整合商可依據企業或客戶的需求,彈性地將數位看板內容管理建構成為軟體即服務(SaaS)環境、或建置成為內部管理伺服器(On-Premises)供特定應用服務使用。

數位看板已被零售通路、餐飲業者及廣告商所廣泛地採用,透過這項應用,業主或廣告主可以直接向客戶傳遞其品牌價值、促銷、產品與服務。鎧應數位看板內容管理伺服器(CMS)滿足了企業或廣告商多據點的應用需求,使用者透過多媒體內容的集中管理與部署,將可有效率且可靠地提供即時訊息。鎧應 CMS 支援在全部或部分選定的 SMP 播放器進行同步設定(需搭配CMS-PRO)。此外,CAYIN CMS 還具備了伺服器角色分工、五層式群組管理、CMS-PRO與豐富的資源庫,大幅增加系統可靠度和可擴充性,實現了即時管理和不間斷的伺服器服務。

鎧應SMP-2210數位看板播放器也將在 Integrate 2019中同步展出,SMP-2210為精巧堅固的無風扇系統,專為工業現場應用而設計;這個功能強大且靈活的數位看板系統配備了2個HDMI和1個VGA影像輸出埠,可應用於3個完全獨立的時間排程和播放清單,也可以作為3 x 1/1 x 3的電視牆拼接,1台SMP-2210即可提供3台獨立設備的功能。

SMP-2210數位看板播放器內建的防火牆更進一步提供了額外的網路安全防護,避免開放式網絡所帶來的危害,解決了現今數位媒體網路所面臨的資安問題;這使得SMP-2210不但具備高度的成本效益,更賦予高度的使用彈性,為企業與系統整合商不容忽視的數位看板解決方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