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猩猩科技將以SPAC於美國上市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AI Fine Tunning-ASUS

大猩猩科技將以SPAC於美國上市

  • 尤嘉禾台北

大猩猩科技未來將著重於邊緣運算商務應用之優化。大猩猩科技
大猩猩科技未來將著重於邊緣運算商務應用之優化。大猩猩科技

以台北為研發基地的全球AI智慧影像領導廠商大猩猩科技近期已與美國上市公司Global SPAC Partners Co.達成商務合併協議,維持原公司名Gorilla Technology Group Inc.,計劃以GRRR股票代碼於美國納斯達克上市,在此協議中,大猩猩科技的估值至少為7億美元。此次的商務合併案已於美東時間12月22日上午一點三十七分於紐約正式宣布,並同時將資料送交美國證管會審查。

Gorilla Technology Group Inc.旗下的兩個台灣子公司,台灣大猩猩科技(影像分析AI大數據)與台灣捷睿智能(IT、OT融合資安分析AI大數據)各有專業,以相同的百分百自主研發AI技術平台,開發出兩種完全不同領域的AI分析產品,充分互補,以全線產品共同進軍全球。

大猩猩科技成立於2001年,長期投入智慧影像分析、物聯網、資訊安全、與大數據領域,於全球提供商業、工業、智慧城市、政府機關之多元解決方案;大猩猩科技基於機器學習以及深度學習自行研發的智慧影像方案,可以用於數位影像內容辨識,並轉換為重要決策依據,尤其在健康照護、交通運輸、工廠製造、及零售服務提供了顯著的效益。

在過去20年裡,大猩猩科技持續發展創新科技產品,由本土小型新創公司轉身為跨國的科技領導者,未來將專注並致力於全球的營運拓展,與Global SPAC合併後,將可藉由該團隊的在地優勢快速進入歐美市場,有助於鞏固大猩猩科技於全球市場的定位,並於公司策略上保持敏捷快速,因應多變且充滿挑戰的全球環境。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