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上雲成為Infobip合作夥伴 客戶體驗平台版圖再擴展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touch

聚上雲成為Infobip合作夥伴 客戶體驗平台版圖再擴展

  • 張丹鳳台北訊

隨著全球數位服務急速擴展,聚碩科技集團旗下雲端服務公司—「Epic Cloud聚上雲」瞄準各大產業對「全通道客戶溝通」之需求,攜手世界知名雲端通訊平台 Infobip,並正式取得其台灣經銷夥伴之資格。此次合作將擴展Epic Cloud聚上雲「顧客體驗數據平台」之版圖,為企業用戶提供高度整合、深具策略的雲端互動平台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打造顧客忠誠度的正循環。Epic Cloud聚上雲的「顧客體驗數據平台」,已有台灣新創SurveyCake的加持,具有顧客體驗數據蒐集的專精技術,現階段再晉級納入Infobip在「市場行銷」、「互動通訊」與「客服管理」層面的技術強項,可望為企業用戶帶來更臻完善的MarTech雲端整合應用。

Infobip是國際級頂尖雲端通訊平台公司,已累積十餘年經驗,透過全球化經營策略,現今為全球各知名企業如聯合利華、Uber與LG及金融、電信商等客戶提供服務。Infobip專為用戶提供多平台的客戶通訊技術,協助用戶以快速、安全且可靠的方式,簡化顧客消費旅程中繁多的溝通過程,並透過多元、順暢、即時、主動的溝通技術,有效提升顧客黏著度。Gartner與IDC近期的報告指出,通信平台即服(CPaaS)在數位轉型的趨勢下,2025年之前都將保持30%左右的年均複合增長率,市場規模更將高達217億美元。鑑於此,Epic Cloud聚上雲十分看好本次雲端服務合作的互惠發展。

Infobip亞太區通路策略聯盟總監倪士林表示,十分高興能與聚碩科技旗下Epic Cloud聚上雲合作,期待可為更多台灣企業用戶提供Infobip高層級的全球化傳訊方案,與Epic Cloud聚上雲共同成為優化台灣產業客戶體驗管理的推手。倪士林進一步表示,Infobip的平台不僅敏捷快速,且相當具有規模和安全性,可有效為企業客戶簡化跨平台的溝通,大幅縮減溝通的過程和人手,使客戶可專注衝刺核心業務。

Epic Cloud聚上雲董事長楊敦凱則表示,全球線上零售佔比飆高,隨之而來的「電商化」、「數位宅經濟」、「數位安全」之需求,將持續為雲端服務形成新藍海。楊敦凱強調, Epic Cloud作為專業的雲應用服務供應商,將結合Infobip在「市場行銷」、「互動通訊平台」與「客服管理」等層面的獨家強項,佐以SurveyCake在消費者體驗資訊的蒐集技術,共同強化聚上雲的「顧客體驗數據平台」,為客戶提供深具策略的MarTech雲端整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