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立資訊成為Check Point台灣授權代理商 助企業客戶對抗資安攻擊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hotspot

鉅立資訊成為Check Point台灣授權代理商 助企業客戶對抗資安攻擊

  • 張丹鳳台北

Check Point與代理商鉅立資訊攜手合作,結合全台經銷體系,協助台灣各行業加強資安防護。鉅立資訊
Check Point與代理商鉅立資訊攜手合作,結合全台經銷體系,協助台灣各行業加強資安防護。鉅立資訊

專業網路與資安加值服務代理商鉅立資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鉅立資訊),日前宣布正式成為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 (以下簡稱Check Point)台灣代理商,正式代理銷售Check Point資安系列產品。鉅立資訊表示此次合作,除使鉅立資訊現有產品線更為完整齊備外,同時將與全台經銷夥伴攜手將Check Point企業級的資安解決方案提供給各產業客戶,提供更完備且全面的網路資訊安全解決方案及服務,助其能輕鬆且快速部署對抗瞬息萬變的資安攻擊。

自Covid-19疫情爆發,全球企業營運狀況開始轉向遠端和混合工作環境,此舉 大大增加了資安風險,身為全球網路安全解決方案領導廠商Check Point的研究調查指出,2021年台灣機構每週平均遭受2,644次網路攻擊,較前一年增加了38%,面對資安環境的瞬息萬變,Check Point一直以來不斷強化其資安產品線功能透過即時威脅防禦(Block)、全方位防護(Everywhere)、人工智慧賦能(Smart)、可靠信賴(Trusted)的資安服務,協助台灣各產業如: 金融、製造、政府、醫療、教育及中小企業等領域加強資安防護,落實資安在地化且有妥善的防護。

鉅立資訊總經理方君豪表示:「鉅立資訊很榮幸能成為Check Point台灣代理商,除使鉅立資訊現有代理的產品線更趨齊備,為加强Check Point資安解決方案的銷售與推廣,鉅立將提供全方位的經銷通路和網路資源,不但提供專業顧問協助規劃諮詢,同時在技術上已具備原廠技術認證,絕對能成為經銷商的後盾,共同提供台灣企業用戶Check Point從地端到雲端更完備且及全面性的第五代資安防禦解決方案及支援服務,創造品牌、代理經銷以及消費者三贏。」

Check Point Software台灣區總經理劉基章表示:「隨著企業目前面臨的網路威脅變得更加複雜,對能全面且有效保護企業的資安解決方案需求也持續增長。Check Point致力協助台灣各行業加強資安防護,這次Check Point與代理商鉅立資訊攜手合作,將藉助鉅立資訊在專業代理經驗及其經銷體系,擴大Check Point在台灣的服務範圍,提供企業客戶完整的安全防護網,使台灣企業得以合理運算獲得強而有力的資安部署,免受各種網路威脅。」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