鎧應科技全新無風扇數位看板多媒體播放器「睛」豔上市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litepoint

鎧應科技全新無風扇數位看板多媒體播放器「睛」豔上市

  • 王佳寧台北

鎧應科技SMP-PRO4&SMP-WEB4
鎧應科技SMP-PRO4&SMP-WEB4

數位看板解決方案供應商—鎧應科技,於2010年推出兩款全新無風扇多媒體播放器—網頁型SMP-WEB4與區塊型SMP-PRO4。兩者皆搭配鎧應科技最佳化的多媒體播放引擎,可支援更多主流的影像格式、影音編碼及高解析度 (High Definition) 影像播放等,並可進一步播放從電視選台器、DVD 播放器或USB攝影機(UVC相容)擷取的即時內容,使內容更加多元富變化。

SMP-WEB4為網頁型多媒體播放器,可呈現由HTML、JavaScript及Flash等技術製作的網頁內容,也可與資料庫及網頁伺服器整合,內容編輯上更具彈性,設計人員能利用一般常見的網頁編輯工作,創造出多元豐富的網頁內容,還可囊括即時天氣資訊與新聞等。例如:鎧應科技專為飯店與會展業所設計的內容上稿系統xPost,可應用於飯店大廳,播放房價表、匯率、旅館促銷等資訊,或於會議室?宴會廳門外,顯示會議議程、及婚禮資訊。另一大特點在於能與HID相容的觸控式裝置搭配應用,輕鬆建構互動式數位看板系統,能用於資訊公告、方向指引、促銷宣傳或多媒體影音廣告等。

SMP-PRO4為區塊型多媒體播放器,擁有最多至六個區塊的多媒體顯示,包含影片、音樂、圖片輪播、文字跑馬燈、時鐘等,內建多種面板與時鐘樣式,方便使用者變化使用。

此外,如同鎧應科技所有SMP數位看板播放器,使用者可直接於SMP-PRO4與SMP-WEB4播放器上編輯播放清單。針對大型專案,管理者還可透過鎧應CMS伺服器,將播放器分群組管理,統一更新內容及進行播放清單排程,確保內容能正確無誤的傳送到指定的顧客群中。

鎧應科技新一代Skin Editor,可同時適用於SMP-WEB4與SMP-PRO4,為首版支援網頁型播放器的版型編輯工具。使用者只要透過拖曳方式,就可自由設定影片、音樂、圖片、跑馬燈、時鐘、Flash動畫(僅SMP-WEB4支援)等區塊的尺寸及位置,製作出具品牌形象或搭配活動主題的版型。

SMP-WEB4與SMP-PRO4的無風扇型播放器系統,代表了鎧應科技不斷致力於提供廠商更高價能比產品,以滿足廠商的需求。鎧應科技提供使用者多款播放器,另亦備有監控及報表產生軟體,滿足各專案選擇與進階管理需求。詳情可見鎧應科技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