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喬科技白色系列iSPOS WP 集所有功能於一機的防塵防水端點觸控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DForum0522

星喬科技白色系列iSPOS WP 集所有功能於一機的防塵防水端點觸控系統

星喬科技白色系列iSPOS WP集防水、多功能、設計感於一體。
星喬科技白色系列iSPOS WP集防水、多功能、設計感於一體。

為提高POS使用端工作效率和成本效益,星喬科技推出集合多功能於一機的防水端點觸控系統─白色系列iSPOS WP。延續一體成型的外觀設計與易清洗之奈米塗裝,鋁壓鑄模材質,使機器本身更堅固耐用。觸控系統與印表機一體成形的設計理念,可達到國際標準防塵防水的嚴酷測試(IP43認證)。此外,精心設計的外觀呈現雕琢藝術品般的俐落及鑽石切面的美感,滿足各種商店美學設計的搭配。

無論是大型企業或是中小型企業,真正需要的即是一台能包含所有功能的觸控系統,可以協助商務運用提高工作效率和成本效益。以往端點系統使用者總會抱怨找不到一台能兼具品質與所有功能於一機、又具備時尚外型和防塵防水功能的觸控系統,星喬科技推出的白色系列iSPOS WP一次即可解決上述問題,讓端點系統產品的運用又往前邁進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