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紅帽論壇:開源創新 始於個人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Event

2017 紅帽論壇:開源創新 始於個人

  • 尤嘉禾台北

紅帽台灣、香港、澳門暨大陸華南區區域總經理文志鋒在「2017 紅帽論壇」以革「革故鼎新,創見未來」為主題做開場。
紅帽台灣、香港、澳門暨大陸華南區區域總經理文志鋒在「2017 紅帽論壇」以革「革故鼎新,創見未來」為主題做開場。

9月開始已在亞洲各大城市巡迴舉辦的年度亞太區紅帽高峰論壇(Red Hat Forum),於近日來到台北站。紅帽高峰論壇以「開源創新 始於個人」(The Impact of The individual)為主題的「2017 紅帽論壇」在台北萬豪酒店盛大舉行,匯聚超過600名與會者共襄盛舉。

紅帽高峰論壇除了頒發年度「紅帽亞太區創新獎」予玉山銀行,攜手英特爾、HPE 慧與科技、聯想、雲達科技等事業夥伴,共同展現開放原始碼生態系統夥伴的創新成果之外,並與現場貴賓深入交流及探討企業開放原始碼的發展趨勢和願景、用戶成功案例及關鍵痛點解決方案,以及混合雲管理(CloudForms)、具備Docker和Kubernetes最新技術的OpenShift、雲端原生容器技術等多項熱門技術與話題。

紅帽台灣、香港、澳門暨大陸華南區區域總經理文志鋒(Peter Man),在開場的「革故鼎新,創見未來」主題演講中表示,「90%以上的全球財星500大企業使用紅帽的產品與解決方案,紅帽能夠敏銳地察覺市場變化並迅速做出反應,才能讓企業在激烈的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

會中,文志鋒總經理(Peter Man)也提到,為了進一步幫助企業用戶利用紅帽豐富的開放原始碼專業技術因應業務和IT挑戰,繼美國、英國地區之後,紅帽也在新加坡設立了亞太地區第一個紅帽開放創新實驗室。紅帽開放創新實驗室的指導專家,由來自紅帽顧問、工程、業務和全球支援服務部門的精銳團隊組成,能夠協助用戶的IT團隊充分理解開放原始碼的開發方式和敏捷工作流程。

在論壇中,與會者不僅瞭解到最新的開放原始碼技術趨勢,體驗開放原始碼解決方案,並與紅帽生態系統技術合作夥伴進行了直接、深入的交流。除雲達科技的「從企業到電信,雲達科技打造隨插即用的 OpenStack 平台」、Lenovo 聯想的「談效能領先的 ThinkSystem 如何提升數據中心服務效率」、以及 HPE 慧與科技的〈HPE 讓 Hybrid IT 變簡單」外,針對紅帽的創新技術,紅帽相關方案架構師們則分享了「混合雲的自動化與管理」、「託管雲端原生應用究竟需要什麼」、「將您的 Java monolith 現代化為 Cloud Native Container Runtime」、「數位轉型案例分享:澳洲 Macquarie 銀行〉、「透過 OpenShift 應用運行實現雲端原生應用之路」、「紅帽開箱即用的容器解決方案」、「敏捷整合的三大支柱 (Camel, Containers和API)」、「Ansible 無所不在」及「企業級應用轉型的6個步驟〉等,展現紅帽如何凝聚個人的力量和各種資源,幫助各產業快速完成深層的數位轉型。

與此同時,紅帽也積極攜手合作夥伴共建開放原始碼生態系統。例如,前不久阿里雲加入了紅帽雲端服務供應商認證計畫(CCSP),為全球客戶帶來具備強大功能和靈活性的紅帽開放原始碼解決方案。而之前Amazon Web Services(AWS)上的紅帽解決方案已經能讓客戶運用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RHEL) 熟悉的介面和一致的環境,在雲端執行傳統的企業內部部署應用程式,包括SAP、Oracle 資料庫和自訂應用程式。現在,雙方進一步將AWS的服務整合到紅帽OpenShift容器平台中,使得客戶不論是透過AWS上或企業內部署的紅帽 OpenShift 容器平台,都能運用紅帽OpenShift控制台,輕鬆設定和部署AWS的各種服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