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tech 2011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4/20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ST Microsite

Secutech 2011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4/20登場

由台北市政府指導、法蘭克福新時代傳媒主辦的第14屆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是年度規模最大的安全盛會。邀請550家參展商,展出3,000種安全科技新品,發表超過110場的安全研討會,滿足各界安全規劃需求。活動於2011年4月20至22日登場,免費參觀,即起報名。

有鑑於突發性的大型災變與新型態犯罪破壞行為不停挑戰傳統防護機制,因此本屆展會將以6大智慧安全科技,提供各界「及早發現、即刻通知、快速應變」的完整安全守護。

1.HD高畫質/百萬畫素:為確實掌握事件細節,「清晰」的影像非常重要。HD高畫質、百萬像素攝影機每秒產生的影像,比傳統類比畫質高6倍以上,能有效提供車牌識別、人臉辨識、行為檢知等需要高畫質、高辨識度的畫面。亞洲最大的「數位/HD高畫質監控專區」提供全系列的高畫質監控產品,機種齊全。

2.IP網路監控:IP網路監控科技,能有效率地提供跨區、大覆蓋範圍的影像監控。不但可線上立即調閱錄影紀錄,更可隨時隨地提供彈性的監看選擇。此外,無線傳輸如WIMAX的發展,更將監控技術廣泛運用在交通管控、治安維護、金融安全、自然生態監測等。全球最大的「IP網路監控設備專區」,展出新穎的IP攝影機及網路應用設備,從前端監控到後台管理設備通通有。

3.影像管理、辨識軟體:VCA(影像分析)及VMS(影像管理)兩大主要軟體不但有智慧搜尋功能,更能主動辨識、示警,降低人為監看的失誤或誤報。「影像軟體館」從國產到國際知名品牌軟體一應俱全。

4.影像儲存:隨著監控走向百萬像素、高畫質發展,今日的影像儲存設備須具備高擴充性、高效能與快速處理的性能,可將資料、圖像、紀錄,更有效和安全地儲存。「影像儲存館」提供從國產到國際知名NVR、NAS等儲存與錄影方案。

5.智慧建築、生活科技:停車場管理系統、數位電表、節能系統、情境控制、IP對講、數位防盜等系統是建設公司、建築師、室內設計師、系統整合商不可不知的新技術。「智慧建築科技專區與亞太智慧建築科技發展論壇」提供從前端設備到後端智慧生活服務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6.智慧防災科技:及早偵測與預防,是地震、水災、風災、土石流…等天然災害唯一的解決方法。結合影像、感知、通訊等技術,才能做到全面安全建置與防災搶救的規劃!「防災搶救專區與國土安全─災害搶救科技應用研討會」提供政府及企業單位,面對災害的最佳緊急應變對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