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訊智慧家庭應用平台獲2014台灣精品獎殊榮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Event

艾訊智慧家庭應用平台獲2014台灣精品獎殊榮

艾訊多項高規應用平台獲2014台灣精品獎殊榮,並成功打造智慧家庭自動化完整解決方案。
艾訊多項高規應用平台獲2014台灣精品獎殊榮,並成功打造智慧家庭自動化完整解決方案。

艾訊針對智慧家庭,提供一系列嵌入式電腦應用平台,分別應用於居家端、社區端,甚至可連接到雲端,提供智慧居家服務,其包括居家照護、安全監控、智慧家電以及家庭娛樂等整合性服務,其中多項產品更獲得「2014台灣精品獎的殊榮」。

人機介面:GOT3109T-210

GOT3109T-210特別採用最符合居家環境的10.4吋電阻式觸控螢幕,讓使用者操作更得心應手。低功耗AMD T16R中央處理器,除了降低能源耗損,其貼心的無風扇設計,也能避免機器噪音的產生而影響了居住的安寧。環境溫度更支援零下10°C至高溫60°C寬溫操作範圍。

為滿足屋內各式服務的整合需求,配備包括COM埠、千兆乙太網路埠、麥克風、網路攝影機、數位及類比輸入?出埠、USB 2.0埠、VGA輸出埠、CompactFlash插槽等完整的擴充介面,並支援3G和RFDI連結,提供絕佳的資料通訊與擴充能力,最適合於智慧家庭自動化應用。

訪客登記:GOT3187W-832-PCT

在住戶與訪客每天進出的社區大廳,需要外型時尚簡約的螢幕撥放社區訊息,且訪客來時可透過此觸控系統做訪客登記並與屋主連絡,屋主不在時,也能留下影音訊息傳送給屋主。

大尺寸18.5吋無風扇多點投射式電容觸控寬螢幕平台GOT3187W-832-PCT,其搭載Intel Atom中央處理器D2550 1.86 GHz,取得高效能與低功耗之間的絕佳平衡,加上預留的彈性懸掛與安裝方式,讓系統整合商能快速部署與建置。

管理室監控:P1177E-871

社區的警衛或中控室,是負責整個社區安全與監控社區有無異常的重要場所,艾訊推出的工業級平板電腦P1177E-871,其配備17吋SXGA TFT液晶螢幕,搭載Intel Core i中央處理器,提供絕佳的處理與繪圖效能以及雙螢幕顯示功能,並貼心地提供滑蓋設計,配備PCI或PCIe擴充槽以及Wi-Fi無線連網功能。可連接社區內的監視攝影機,為社區提供完整的安全防護。

冷暖空調控制:rBOX101-6COM(ATEX)

由於能源成本不斷上漲,加上國際間對環境議題(例如溫室效應)的重視,如何做好冷暖空調控制,是空調設備商持續努力發展的方向。滑軌式、無風扇寬溫嵌入式系統rBOX101-6COM(ATEX),搭載超低功耗Intel Atom中央處理器。搭配艾訊自行開發的遠端監控軟體AXView,系統管理員可輕鬆、有效地管理及監控遠端系統,甚至通過歐盟嚴峻的防爆認證(ATEX)測試。

智能居家:eBOX660-872-FL

智能居家應用系統透過管理系統,住戶可以透過網路遠端或電腦自動化系統控制這些設備,對家中一切事物進行智慧化的操控。隨插即用,不需複雜的設定,只要接上或開啟裝置就能操作。

高效能無風扇嵌入式系統eBOX660-872-FL搭載Intel Core i中央處理器,配備千兆乙太網路埠與超高速USB 3.0埠;並同時支援VGA埠與DisplayPort埠等顯示介面,提供使用者更有彈性的架構及雙螢幕顯示功能。為滿足現今對於Wi-Fi或3G/GPRS網路連結的高度需求,提供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及SIM card擴充插槽,供更多不同的網路需求選擇。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