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亞推出智慧型室內空氣品質偵測器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litepoint

擎亞推出智慧型室內空氣品質偵測器

  • 尤嘉禾台北

擎亞國際科技很高興地宣布即將參與COMPUTEX 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本展將在2015年6月2日至6日在世貿三館攤位號碼G0614進行為期5天的展覽。擎亞2015年進軍物聯網市場,推出自有品牌的AIR MENTOR全方位空氣品質偵測器,率先攻入智慧家居應用,擎亞已掌握演算法研發及APP設計力,正式在IC通路業務以外建立第二觸角。

作為亞洲規模最大電腦展,擎亞將展示全球首款的智慧型空氣品質偵測器AIR MENTOR和AIR MENTOR PRO全系列。

氣質寶全方位室內空氣品質偵測器系列,能讓使用者輕易掌握空氣品質數據和操作,結合了手機APP從使用者角度思考便利性,貼心的為您的空氣品質而把關。

氣質寶全方位室內空氣品質偵測器系列,能讓使用者輕易掌握空氣品質數據和操作,結合了手機APP從使用者角度思考便利性,貼心的為您的空氣品質而把關。

AIR MENTOR是一款室內智慧型空氣檢測器,藉由內部裝置偵測儀之功能可以精準的檢測空氣中的溼度、溫度、二氧化碳CO2、一氧化碳CO、揮發性有機物VOC、細懸浮微粒PM2.5、PM10等等,並且搭配專屬的APP為使用者提供方便與智能的檢測提醒功能,幫助使用者無時無刻進行室內空氣品質的把關。

擎亞在展會將提供使用者親身體驗AIR MENTOR的操作,使用者將會體驗到AIR MENTOR外觀摩登時尚的造型搭配LED燈顯示功能,藉由不同氣體LED的顏色變化可得知監測空氣品質目前的狀況,讓使用者能夠輕易掌握數據和操作。AIR MENTOR與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結合更是這次大展的關注重點,AIR MENTOR團隊提供APP與雲端的支援服務,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開啟專門應用程式即可隨時檢視偵測數據。

此外讓使用者可以藉由4種不同的時段,每小時,每天,每週,每月隨時參考過去空氣品質狀況,讓您可以藉由數據的分析,比較過去與現在空氣質量的差異性。AIR MENTOR能應付任何苛求的環境條件,透過高品質的服務讓使用者可以輕鬆和即時的掌握空氣質量狀況,以及適當地提供改善空氣品質實用建議,做到真正從使用者角度思考與便利性,大幅提升消費者操作的直覺性。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