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睿通訊發表技術、品牌、代工三大策略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AI Fine Tunning-ASUS

晶睿通訊發表技術、品牌、代工三大策略

  • 陳毅斌台北

全球監控解決方案領導品牌晶睿通訊於日前召開業績說明會,並針對技術、品牌、代工事業進行策略發表。截至9月為止,營收累積新台幣52.24億元,年增38.26%,其成長動能分為品牌與代工兩塊,品牌事業主要來自於垂直市場耕耘有成,代工事業則為承接中美貿易戰下的機會。

晶睿通訊發言人暨品牌事業處副總經理顧中威表示:「晶睿通訊身為台灣安全監控解決方案領導公司,一直秉持在台灣研發、設計、製造,並且腳踏實地把本業做好,未來我們看好影像辨識的龐大商機,會持續投資在台灣的人才與製造優勢。明年在邁入公司成立的20週年之際,我們期望從心開始,期勉保有初心,並扎扎實實將產品與服務做好。」

策略三大面向分別為技術策略—提升AI影像內容辨識技術、品牌事業策略—落實解決方案銷售、代工事業策略—鎖定中美貿易商機與深耕既有客戶放眼萬物聯網,影像將成為最大且最快速成長的應用,晶睿通訊作為物聯網的眼睛,已逐步從產品端朝解決方案以及服務邁進,產品的價值也將從硬體價值提升為以人工智慧主導的邊緣運算、雲端運算。先前已布局設立人工智慧研發中心,未來將投入更多資源至影像辨識技術,大幅提高影像辨識的準確率與降低警報誤判,並持續改善使用者經驗。

資安防護線上保固平台將於11月上線,使用者可於線上購買延長資安防護的保固。另外銷售團隊將會加強從攝影機、網路影像錄影機(NVR) 、影像管理軟體(VMS)一站式銷售與管理,增加客戶黏著度。此外也將加速開發符合美國國防授權法案(NDAA)產品,擴大銷售機會。代工事業持續努力承接中美貿易衝突中的機會,同步也持續提供更好的產品、服務給既有的客戶,並內化經驗提升內部管理、研發、銷售、服務流程以及優化外部供應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