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勤推出最新USG FLEX防火牆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touch

兆勤推出最新USG FLEX防火牆

  • 周建勳台北

兆勤推出最新USG FLEX防火牆,將防火牆硬體性能最高提升125%。
兆勤推出最新USG FLEX防火牆,將防火牆硬體性能最高提升125%。

當所有人都在關心防疫,駭客在隔離期間可沒閒著,所謂「趁你虛,要你命」,駭客攻擊比以往更加難以控制,台灣結合網路安全、人工智慧和雲管理解決方案的領導品牌合勤控集團旗下的兆勤科技(Zyxel Networks Corp.),隆重推出能滿足企業網路安全連線需求的最新防火牆-USG FLEX 100/200/500系列,全面提升企業的資訊安全性,將防火牆硬體性能最高提升125%,將UTM性能提升最高500%,並提供VPN遠端存取、無線基地台管理和熱點管理功能,滿足一機抵多機的商業需求。除此之外,更支援無痛移轉訂閱方案,企業可依需求自訂合適的方案,大幅降低IT總體成本。

兆勤科技台灣暨香港區營運總部副總陳瑋叡指出,近期資安議題浮上檯面,企業的資安對策是做好邊界防禦,像是防火牆、防毒、郵件過濾等,主要就在防止駭客威脅或惡意程式進到機構內網。兆勤科技全新的USG FLEX系列防火牆,為企業在疫情後經濟緊縮時期提供高安全性、速度和靈活性的解決方案,不僅具備不同類型資安防護授權,更能有效增加部署彈性,滿足各類產業的需求。

兆勤科技建置最新的資安雲,共享威脅情報全球聯防,兆勤資安雲結合全球佈署的網路防火牆設備,不斷累積惡意軟體與威脅情資,同時整合全球頂尖的資安資料庫,並且利用AI智慧學習功能進行自動威脅分析,主動反饋至全球兆勤防火牆進行資安聯防,十分適合IT、資安人員不足的中小企業。

USG FLEX VPN支援主要VPN連接類型,包括IPSec、L2TP over IPSec及SSL VPN,符合站對站、用戶端到站點或遠端連線應用,提升各類型企業網路通訊安全需求,特別是在需要跨多點的連鎖機構,可以達到簡易部署以及安全通訊,符合國内大多數企業的應用情境與網路安全需求。無論是在家工作的遠距終端工作人員連接公司網路,還是多個分站團隊共用資訊系統,零接觸組裝大大地減少了IT團隊的工作量,並提升遠端工作者的工作效率。

更值得一提的是,兆勤科技提供經濟並簡易的無縫訂閱方案,現有USG防火牆用戶不需重新購買,即可將未過期的USG授權服務輕鬆轉移到新的USG FLEX系列產品上。在續約時,新客戶可彈性選擇套餐式或單點式授權服務,依需求選購如惡意程式阻擋、網頁安全防護以及SecuReporter先進雲端智能分析平台等更多強大的功能。另外,將飯店業常用的資安授權包裹成一個客戶可依需求選擇的客製化服務套餐,客戶不用花時間一一挑選單一服務即可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