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下載「輕鬆來對獎」 統一發票對獎用「說」的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DForum0522

手機下載「輕鬆來對獎」 統一發票對獎用「說」的

過去民眾總是用傳統的方式,拿著一大疊發票一張一張地仔細核對,現在對獎不需這麼辛苦,台灣領先的嵌入式語音解決方案開發商賽微科技,運用其專業的語音辨識技術開發了「輕鬆來對獎」的iPhone應用程式,讓使用者只需輕鬆念出發票後3碼,可立即知道是否中獎了,操作介面方便簡單,目前支援iOS3.1.2以上的版本,於App Store售價0.99美元。

App Store上的對獎應用程式雖然琳瑯滿目,卻都需要使用者手動輸入或自行拍照比對,當發票數量一多時比對起來耗時又費力。賽微科技有鑑於市場需求所開發的「輕鬆來對獎」,即整合語音辨識技術及統一發票對獎功能,力求更直覺、更人性化的使用方式。「輕鬆來對獎」會自行線上更新前3期的中獎號碼,使用者僅需選擇要對獎的月份,以適當的音量及速度念出發票後3碼,搭配中獎音效,使用者更容易運用聲音辨識,提高對獎速度。若後3碼相同,使用者可再自行比對第4碼之後的數字。快整理手上的統一發票開始對獎,別錯失了成為下一位千萬富翁的機會!

賽微科技整合語音辨識技術推出「輕鬆來對獎」iPhone應用程式。

賽微科技整合語音辨識技術推出「輕鬆來對獎」iPhone應用程式。

App Store下載網址:http://itunes.apple.com/tw/app/id424808734?mt=8